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卧龙地产载誉而归

绍兴房天下  2008-03-01 21:33

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

绍兴搜房讯:2月29日至3月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联合发起并主办的“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所长陈小洪、中国房地产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房集团董事长孟晓苏,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等众多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地产名流、民意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地产和谐发展之道,展示地产责任,见证产业变革。

同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研究组,以企业的开发规模与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开发潜力、资产负债结构与盈利能力、税金捐赠与社会责任感等16个指标为着眼点,以项目的开发理念、建筑规模、户型设计、可再生能源利用、绿色施工等为立足点,分别评出2008中国地产最值得期待楼盘、2008中国十大生态、宜居、创新、节能住宅杰出项目,并评出2008资本市场最期待中国房地产企业、2008中国地产影响力品牌企业。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绍兴一家房地产上市企业,应邀参加此次盛典。从2008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传来的消息,可谓异彩盛放,实至名归。

据悉,卧龙地产与获得广州合生创展集团、江苏久隆投资置业等获得“2008中国地产影响力品牌企业”殊荣。同时“卧龙•天香华庭”、“卧龙•金湖湾”还分别喜获“2008中国十大生态住宅杰出项目 ”与“2008中国十大宜居住宅杰出项目”称号。

[卧龙地产概述]: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卧龙控股旗下的一个分公司,2007年10月8日收购黑龙江的ST丹江上市,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投资经营、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及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注册资本3.3亿,控股子公司8家。同时也是绍兴目前一家房地产上市企业。公司以二、三线城市为目标市场,着力打造人性化、精品化、舒适节能、时尚超前的经典楼盘,以加快产业扩张、加大土地资源储备,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使自身达到规模化开发、社会化融资的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大型房地产集团。目前已在武汉、广东清远、银川、宁波、绍兴、上虞、嵊州等城市拿地,“卧龙•天香华庭”、银川“卧龙•清雅园”、绍兴“卧龙•金湖湾”、武汉“卧龙•剑桥春天”、上虞“卧龙•流星花园”、嵊州“卧龙•山水绿都”、清远市“五洲•世纪城“等项目都已经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广受当地购房者的好评。

[卧龙•天香华庭概述]:

“卧龙•天香华庭”位于上虞市城南,总建筑面积301078㎡,项目区位百丰公路北侧,距市区3公里,西南临百丰公路,北依兰芎山,小区内三面环山,有山有湖,山水相依,总用地面积389740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规划指标:容积率1.2以下,建筑密度27%以下,绿化率40%以上,规划有别墅、联排、叠排、高层住宅组成,是目前上虞在开发项目中的生态型小区,也是档次的小区。项目建筑风格遵循欧式的设计风格,由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其中以英式为主;景观设计由香港贝尔高林国际有限公司;物业由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卧龙•金湖湾概述]:

“卧龙•金湖湾”位于绍兴市袍江新区袍中路,定位于绍兴袍江当地高档小区,总建筑面积31万㎡,项目分三期开发,预计于2010年8月竣工,自2007年1月开盘以来,一直倍受绍兴市民追捧。

本项目不论建筑品质还是环境设计都力求达到当地的领先地位,并充分利用水景优势,力求营造一个环境优美、格调高雅的居住氛围。同时以经济、合理、精致的技术手段来创造一种具有人文意境的现代主义风格,通过追求稳重的前卫与高雅的朴实,在充分满足居住舒适性的前提下,力求以整个小区的现代气质取胜。小区建筑采用德国简约风格设计外型,砂加气混凝土外墙,高档面砖彩色外立面,大面积、高材质双层中空玻璃,全框架构造。荣获2006年度浙江省级建筑节能示范小区;2007年度绍兴市第七届房地产博览会销售楼盘、十大人气楼盘和十大畅销楼盘。

绍兴卧龙房产郭晓雄总经理荣获“袍江新区2007年度经济建设功臣”

标签:卧龙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