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置业调查:45%选择购房在市区 08年房产需求巨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绍兴搜房网  2008-04-15 11:52

和很多行业一样,每年的三四月间,也是房地产市场的启动之时,这个时候的市场反应可以窥见该行业一年的走势。2008年也是绍兴市新房集中上市的一年,许多购房者打算在新的一年里买房、置业。2008年绍兴楼市究竟该何去何从,是理性回归还是继续暴涨?

俗语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阳春三月,为给关注楼市的所有人在开春制定良好的规划提供一些参考,也为了庆祝以“踏春看名盘 优惠购房季”为主题的第四届房产网展会的盛大召开。房地产门户搜房网特别策划了《2008搜房网市民置业大调查》,让我们共同关注2008奥运年的绍兴楼市。搜房网在75个城市发起调查,绍兴于4月11日发起此调查,在短短的4天时间内得到网友积极的参与,总共有1100名网友参加了此次调查,相应投票数也在不断增加。

在参与调查的人中,绍兴人对目前的居住情况不满意的比例达到了880人,占到了80%,比较满意的仅仅220人,只占20%,从这一侧面反映出目前绍兴人对目前的居住状态不不是很满意。


受绍兴特殊的居住习惯和绍兴房源分布的影响,有45%的人选择在绍兴老城区买房,另外受关注的是柯桥新区和袍江,分别占20%和25%。

     在参与调查的网友中,有40%的人表示将在一年之内选择购买房子,而且多为婚房;30%的网友则选择在2年之内置业,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2008年绍兴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仍然比较大。

在本次调查中,我们还对网友的购房习惯进行了调查,在调查中发现60%的网友认为网络团购会带来实实在在的一些优惠,网络越来越广大购房者获得认同。

>>>投票还在进行中 进入置业调查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