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集团获2011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房天下  2011-09-14 12:06

[摘要]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开幕。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开幕。

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调整,品牌就是信心。面对消费者,品牌是提供优质产品、履行服务承诺的信心;面对政府,品牌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城市价值的信心;面对投资者,品牌是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获得较高投资回报的信心。因此品牌也是企业独特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在市场深度调整中获胜的关键。

在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充分借鉴了国内专家学者以及国外著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Interbrand和BrandFinance的研究经验和操作实务,并结合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条件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特点,基于现金流折现法(DCF,DiscountedCashFlow)和无形资产评估理论方法,建立了一套实操性较强的研究体系,从公司财务分析、品牌贡献分析(BVA,BrandValueAdded)、品牌风险分析、品牌折现等四个步骤,对中国及主要区域的数百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策划代理企业进行了评估,形成了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1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品牌企业业绩领衔增长,品牌价值逆市上扬;(2)品牌企业强势整合资源,未来品牌价值增长可期;(3)品牌拓展多元业务,品牌协同效应凸显;(4)品牌管理更趋专业系统,品牌效益高效转换。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研究成果显示:(1)品牌企业经营业绩领先同业,品牌价值持续上扬;(2)品牌成企业资源聚合器,拓展品牌价值上升空间;(3)品牌管理体系渐趋完善,促进品牌效益有效转化;(4)品牌信誉价值逐步凸显,成为影响消费者购房决策的重要因素。

据最后评定结果,滨江集团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排行榜亚军。再一次验证了滨江集团的的品牌实力及价值力。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公司秉承“创造生活,建筑家”的专业理念,形成了“品牌为基础、战略为导向、品质为中心、精干高效为手段”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滨江房产业已成为集房地产开发销售、商业地产置业、酒店旅业三大产业板块的大型集团公司。

在未来的发展中,滨江房产集团将不断提高社会的认可度、行业的影响力、业主的美誉度。滨江房产是一个思维制胜的企业,更是一个执行至上的企业,用最扎实的努力奠定企业深厚的人文底蕴,打造一个企业的百年根基,为千家万户创造安居乐业的理想栖息地并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著名房地产品牌。

滨江在绍兴

滨江金色家园酒店式非毛坯公馆--星城大厦,镜湖核心稀缺产品形态,设计珍视每一寸空间价值,让城市菁英享受高尚世界,升华绍兴人文居住新境界。酒店式公馆产品新颖独特,以灵动与自由组合的独特个性,确立其创意商务、生活空间的高端形象。项目底部与商业边成一体,更有36—86M2多样非毛坯户型适配城市菁英的多元需求,为私密性极强的酒店式服务私邸,投资自住两相宜。部分户型空间适配小型企业办公,打造成镜湖核心竞争力的宜商、宜居酒店式非毛坯公馆,潜力不言而喻。

拓展阅读>>

杭州“商改住”楼盘“滨江城市之星”逆市走红

绍兴滨江镜湖置业公司

镜湖核心 臻品公馆 户型点品之星城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