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荣获2011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冠军!

房天下  2011-09-19 17:28

[摘要] 房天下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开幕。

房天下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指研究院承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八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开幕。

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调整,品牌就是信心。面对消费者,品牌是提供优质产品、履行服务承诺的信心;面对政府,品牌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城市价值的信心;面对投资者,品牌是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获得较高投资回报的信心。因此品牌也是企业独特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成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在市场深度调整中获胜的关键。

在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充分借鉴了国内专家学者以及国外著名品牌价值评估机构Interbrand和BrandFinance的研究经验和操作实务,并结合中国宏观经济发展条件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特点,基于现金流折现法(DCF,DiscountedCashFlow)和无形资产评估理论方法,建立了一套实操性较强的研究体系,从公司财务分析、品牌贡献分析(BVA,BrandValueAdded)、品牌风险分析、品牌折现等四个步骤,对中国及主要区域的数百家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项目、策划代理企业进行了评估,形成了201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1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品牌企业业绩领衔增长,品牌价值逆市上扬;(2)品牌企业强势整合资源,未来品牌价值增长可期;(3)品牌拓展多元业务,品牌协同效应凸显;(4)品牌管理更趋专业系统,品牌效益高效转换。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企业研究成果显示:(1)品牌企业经营业绩领先同业,品牌价值持续上扬;(2)品牌成企业资源聚合器,拓展品牌价值上升空间;(3)品牌管理体系渐趋完善,促进品牌效益有效转化;(4)品牌信誉价值逐步凸显,成为影响消费者购房决策的重要因素。

据最后评定结果,万达荣获2011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柯桥万达广场效果图

柯桥万达广场简介:绍兴柯桥万达广场位于绍兴县柯北新城,地处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共占地16.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8.17万平方米。

项目商业地块容积率为2.96,住宅地块容积率3.0;绿地率15%,建筑密度35%。包含高档住宅、商业广场、SOHO公寓及沿街商铺等物业类型,车位共3000个(公建1200个住宅1800个)。绍兴柯桥万达广场2期270套左右单身公寓,面积40-70平米,总价39万元起,现购买一次性付款可享93折,按揭可享99折优惠。现中秋期间优惠1%。交付时间为2011年年底。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万达广场详情页《

万达广场论坛主页《

万达 商业地产领跑者

柯桥万达"中秋月圆 万达团圆"主题活动报名中

柯桥万达广场 倾情奉献一个不同往日的教师节

让爱车有家可住 万达广场地下停车位耀世开盘

万达SOHO实景全装修现房13日盛大开放 有料!

投资聚焦万达广场 最后旺铺优惠团购报名开始

万达中心SOHO全装修实景现房 将于8月盛大公开

标签:万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