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定义CVD山地别墅 天工开墅一期产品品鉴会

房天下   2011-12-05 11:06

[摘要] 由浙江天工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定义CVD山地别墅天工开墅一期产品品鉴会”于12月3日在绍兴开元名都开元厅隆重举行。会上,意向客户高朋满座,绍兴日报、绍兴房天下等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

由浙江天工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重定义CVD山地别墅天工开墅一期产品品鉴会”于12月3日在绍兴开元名都开元厅隆重举行。会上,意向客户高朋满座,绍兴日报、绍兴房天下等各大主流媒体也纷纷到场。

当日下午14:00准,一场充满法式宫廷浪漫风的时装秀拉开了此场品鉴会的序幕,为我们带来高端时尚之观感。天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成先生致辞。胡董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然后和嘉宾分享了天工的2011,胡董表示2011年对天工集团非常具有意义,而天工别墅作为2011天工置业的重头戏,一定不会让客户失望。

接着,绍兴县平水新城建管委党工委副书记林建光为在场嘉宾分析了天工开墅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平水地区的四大优势。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金缨则就天工开墅的设计做了详尽解析。金院长表示,天工开墅景观资源无可替代,且设计户型非常好,同时,建筑有尊贵的外表,可以彰显业主的身份,在能带来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同时,可为业主创造崭新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高端享受。

最后,浙江天工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包焕康先生为意向客户们就天工开墅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同时,在会上,包经理还对天工开墅的销售安排做了透露。包经理表示,天工开墅一期共推出30套排屋,自20号认筹以来,认筹情况相当良好,每天都有意向客户到场登记。为感谢客户对天工开墅的支持与厚爱,认筹期价格位于低位,原先的认筹价格将维持到6号。即在4-6号期间,认筹可转位定购,定购为30万,定购客户可享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的优惠。而到7号,价格将有所提升。

品鉴会上,为感谢嘉宾的到场,天工开墅还为客户们准备了三轮抽奖。此抽奖共产生三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8888元的购房抵价券一张;二等奖6名,奖品为价值18888元的购房抵价券一张;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28888元的购房抵价券一张。获奖嘉宾纷纷表示,天工开墅的奖品很实惠,对置业有直接的帮助。且天工开墅产品本身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房子。

拓展阅读>>

图文直播:天工开墅重定义CVD山地别墅一期产品品鉴会

天工•开墅一期产品品鉴会 12月3日将盛大举行

天工开墅一期山地别墅20日认筹 首日认筹过半

“我们都爱绍兴”绍兴县房交会专访天工置业副总经理胡卡娜

天工开墅国庆"尊贵观影之旅" 会员赏《画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