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永成房产公司总经理徐平:绍兴楼市不温不火 难有大跌

——腕儿搜房网第四期:2012绍兴房地产走势系列专访

搜房网  2011-12-16 15:09

[导语]2011延续了2010的调控之年,从年初 "新国八条"、沪版房产税,到"一房一价"、"国五条"、二三线城市限购政策等,房地产市场一路跌宕起伏,楼市多方博弈也日见微妙。又到一年盘点展望新年时,绍兴的房地产业内对于明年的形势有着怎样见解和看法,搜房网将展开2012绍兴房地产走势系列专访,倾听业内之声,本次专访绍兴永成房产公司总经理徐平。


绍兴永成房产公司总经理徐平

【搜房网】:搜房网友对于天御花园非常关注,迫切想知道天御花园的亮点和近期动态,您能介绍下天御花园的楼盘特色和近期有什么计划吗?

【徐平】:天御花园这块地是09年的时候拍得的,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定位要做高端项目。我们在前期会投入很大的精力做绿化景观,请了上海园林设计院做设计,今后的园林景观在绍兴市场上相信也是屈指可数的。同时,还要谈到的一点就是镜湖管委会对梅山江改造也将启动,以后这一带居住环境也会大为的提升。所以,要说到天御花园的个亮点那肯定就是绿化:项目周边会设置宽度为50米的绿色景观带;第二个亮点就是我们户型,面积在160㎡—280㎡的高层住宅,在设计上也是独具匠心,别有心裁,可以说在整个绍兴市场都是超前的设计。而在楼盘的建造的同时我们也将紧抓景观建设,预计明年的5月份,我们会将一部分的景观呈现出来,让更多的人能切身的体验到我们的产品。

【搜房网】:感谢徐总对天御花园的详细介绍和定位诠释,相信天御花园会给绍兴人民带来惊喜。2011年调控不断,绍兴楼市跌宕起伏,调控对绍兴楼市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在2012年即将来临之际,尤其是3月份的第十一届人大会议的召开,会给楼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您认为2012年绍兴楼市会走向何方?

【徐平】:从目前的政府的楼市政策看,明年的调控还将会持续,同时政策的变动也不会太大。纵观整个绍兴楼市,与其他大城市对比可以发现:绍兴的房价并未有过大起大落的阶段,一直都是小幅波动中呈现上扬的态势。所以我觉得绍兴的房地产公司也没有过“暴利时代”,尤其是最近几年拿地的公司,由于土地拍价的成本,更难有“大赚一笔”的机会。而政策的持续所带来的是房地产公司进入了更加难熬严峻的时刻,但从房地产长期的发展来看,这样的政策毕竟是阶段性的,市场影响作用今后肯定会加强,价值决定价格,所以我相信绍兴的房价不可能会像网上所宣传的要跌30%-50%,明年的房价也不会有大起大落的。

【搜房网】:感谢徐总的精彩解读,2012年绍兴楼市到底走向何方,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年作为搜房网电商元年,搜房网陆续推出搜房团、搜房拍、搜房狂等电子商务平台,前不久房产巨头绿城全面与搜房网电商合作,旗下近80个楼盘进驻搜房网电商旗舰店。请徐总谈谈对房地产电商的看法。

【徐平】:房地产电商作为新兴的产品,从目前的绍兴市场,认知度还有待提升。同时,作为网络服务的一个项目,如何去定位“电商”的市场作用也很关键。想要在网上真正实现看房、选房、买房等一系列的流程,我想作为房产商、媒体,以及购房者都需要慢慢去认知、熟悉,到最后的接受。只要整个市场达到一定的认可度,我相信人人都愿意去做的。

【搜房网】:感谢徐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

推荐阅读:

15日绍兴楼市成交16套 赞成美林以11套佳绩冲冠

中国十大雷人"城市口号"绍兴有上榜的城市吗

不惧2012 绍兴超值婚房4988元起 你值得拥有!

中国十大雷人"城市口号"看绍兴上榜没有[图]

2011绍兴楼市白皮书营销策略篇

绍兴楼盘4700元/㎡起 85折优惠不畏寒冬狂降价

岁寒买房防“冻”绍兴精装房源推荐9000元起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网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