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2绍兴第一拍 越发置业2.12亿得迎恩门5号地

——迎恩门4号、5号地块成交 3号地块转挂牌

搜房网   2012-01-06 20:52

[摘要] 1月5日上午市区迎恩门3号、4号、5号共3幅地块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出让,其中3号地块遭遇流拍,4号地块以底价成交,5号地块被绍兴市越发置业有限公司以2.12亿摘得,高出起拍价3950万元,楼面价约7059元。

1月5日上午市区迎恩门3号、4号、5号共3幅地块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拍卖出让,其中3号地块遭遇流拍,4号地块以底价成交,5号地块被绍兴市越发置业有限公司以2.12亿摘得,高出起拍价3950万元,楼面价约7059元。

地块编号出让面积(m2出让方式 土地用途总成交价(万元)竞得人成交日期
迎恩门4号地块12788拍卖居住、商业9600莫贵春、王永丰2012.1.5
迎恩门5号地块25025拍卖居住、商业21200绍兴市越发置业有限公司、陈招友2012.1.5

此次拍卖的迎恩门3幅地块土地面积共有8万多平方米,3号地块为纯居住用地,4号、5号两个地块均为居住、商业性质,土地面积分别为12788平方米和25025平方米。其中,迎恩门5号地块起拍价为17250万元,东至迎恩门风情水街广场,南至规划支路,西至规划7号路,北至规划支路。

迎恩门4号地块以底价9600万元成交,东至规划7号路,南至规划支路,西至规划支路,北至规划支路。

而迎恩门3号地块起拍价为27200万元,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辅路,西至现状空地,北至规划5号路。所占土地面积为43738平方米,在3个地块中,同时也是三个地块中一块纯居住性质的土地,却遭遇流拍转挂牌,让2012的绍兴楼市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