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宝地景进入"全民营销"模式 丰厚提成等你来拿

房天下   2012-03-02 17:12

[摘要] 从政策面上看,其实春节过后的放松信号不少。包括银根松动,10余个地方城市小幅度为楼市松绑。不过,开发商们多已心知肚明,那就是短期之内没有任何放松限购的可能。也正因为此,部分大型房企开始大刀阔斧地改革营销思路,千万百计促销售成为其今年的唯一选择。

从政策面上看,其实春节过后的放松信号不少。包括银根松动,10余个地方城市小幅度为楼市松绑。不过,开发商们多已心知肚明,那就是短期之内没有任何放松限购的可能。也正因为此,部分大型房企开始大刀阔斧地改革营销思路,千万百计促销售成为其今年的选择。

即日起,绍兴置业有限公司将正式启动新的营销体系,即“全民营销”模式。这一模式的核心是改变房地产企业被动等待客户上门的销售模式,转向全开放的经纪人模式。销售人员都变成经纪人,在社会上寻找客户。即不论年纪、职业、学历,只要您帮•景卖掉房子,就能拿到1.2%的提成。

 

(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宜居生态地产

动态:景项目二期排屋已于2011年8月开盘,户型面积为258㎡、260㎡,均价7500元/平米左右,一次性付款95折,按揭98折。三期房源也即将结顶,预计会在2012年推出,户型面积从220-260㎡不等。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421

售楼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237号大龙市场对面


景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