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方微调不止 绍兴刚需们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2-06-26 09:50

[摘要] 9月1日起,河南省居民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缴纳比例可由30%降到20%;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可按一定比例减免房地产交易契税。几天前,河南省政府在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上发布这条消息后迅速引起了业界关注。

稍微的调动一下,但是调动的幅度很小,也就是指通过细微的调整,使相关产品功能或相关主观行为的结果更贴近于操控者的主观愿望,此为微调。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它的精妙之处在于尺度的拿捏,及操纵者意欲何为。

从“胎死腹中”到集体微调

9月1日起,河南省居民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缴纳比例可由30%降到20%;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可按一定比例减免房地产交易契税。几天前,河南省政府在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上发布这条消息后迅速引起了业界关注。

与2011年限购、限贷、限价的连炮强攻相比,2012年至今为止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谓是以柔制刚的柔道。更为严厉的楼市新政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调控政策对以首套购房为主的刚需购房者的支持与政策的精细化调整、巩固。在调控方式上剑走偏锋,经济层面的调整层出不穷。

释放刚需抑制投资:楼市调控"一松一紧"化

是否加入购房大军 2012刚需们的购房黄金法则

“刚需”支撑的楼市真回暖还是假见底

绍兴楼市刚需已经回暖 大户型住宅压力还是大

刚需助推行业转暖 房地产股走强股价迭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