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财政部:推进房产税改革试点 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

齐鲁晚报  2012-08-30 06:26

[摘要]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9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时指出,根据当前经济财政形势,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并进一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据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9日向人大常委会报告时指出,根据当前经济财政形势,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并进一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

受国务院委托,谢旭人向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和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扩大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的试点范围,增加北京等8个试点省(直辖市),确保改革的顺利开展,促进二三产业融合式发展。落实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

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取消不合理的涉企收费项目,降低偏高的收费标准。

在谈到下一步财税体制改革时,谢旭人强调,将研究完善消费税制度,合理调整消费税范围和税率结构。稳步推进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深化资源税改革,扩大资源税从价计征范围。

谢旭人指出,要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加强交易环节和持有环节相关税收征管,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

拓展阅读>>

润和南岸花城5号楼开盘去化率高达7成 场面火爆

张平:截至7月底基本建成360万套保障性住房

发改委:下半年要稳定调控政策 防止房价反弹

我国一线城市抢收土地财政 杭州一天卖地54亿

日月明园法式公寓 104㎡与137㎡户型大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