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签约销售金额及均价连续三月下滑

证券市场周刊   2012-10-11 07:00

[摘要] 证券市场周刊(记者王杰)保利地产(600048,股吧)(600048.SH)“金”九不金,此前市场对其百亿销售预期落空,而且签约销售金额和合约每平方米销售均价均连续三个月下滑。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证券市场周刊(记者王杰)保利地产(600048,股吧)(600048.SH)“金”九不金,此前市场对其百亿销售预期落空,而且签约销售金额和合约每平方米销售均价均连续三个月下滑。

此前,瑞银证券曾预测保利地产将抓住9-10月份的销售机遇加大推盘量,月均推盘量或将达到100亿元。并认为公司下调销售价格的意愿不强,并可能小幅上调销售价格,以促进销售及提升利润水平。

但事与愿违,保利地产不仅没有达到百亿签约销售额,而且9月单月签约销售额连续三个月环比下滑。9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78.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3.70%,环比增长4.03%;实现签约金额77.59亿元,同比增长15.19%,环比下降8.50%,连续三个月环比下降;合约销售均价每平方米0.99万元,也连续三个月环比下降。1-9月,保利地产共实现签约面积669.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03%;实现签约金额756.28亿元,同比增长32.04%。

中投证券今日发布报告认为,保利地产销售下滑主要是因为推盘量比较少,而且受到整个市场环境不景气的影响。由于利率优惠幅度缩小,房价较年初有所回升,而且政策环境趋紧,购房者观望情绪增加。此外,主要地产上市公司从8月底开始推盘和签约情况都已显示疲态,公司销售情况与整体市场环境变化方向一致。

中投证券预计,保利地产9月份新推盘量仅为60-70亿元,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00多亿元,主要是受政府预售证价格监管、市场环境趋弱使蓄客期拉长以及公司自身的推盘节奏等的影响。

延伸阅读>>

数据:2012年9月绍兴二手房购房需求分析

“背靠大树好乘凉”大树名园品鉴会10月9日闪耀古城

开发商抢滩银十 楼市供需方博弈年内最后旺季

镜湖新区优质高档楼盘 心动震撼价12500起

十月即将开盘楼盘盘点 7188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