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幸福起航 柏盛唯美品格丁香园丹桂园二期顺利交房

房天下  2012-11-02 11:29

[摘要] 2012年的10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丁香园丹桂园二期交房顺利完成,交房当日充满美式佛罗里达风情的唯美品格,披上了红装。记者来到售楼部时,门口的台阶上早已铺上了喜庆红地毯。售楼部内摆放了鲜花、糖果和水果,静待二期业主的到来。对于唯美品格的业主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交付,对于唯美品格丁香园和丹桂园二期的业主来说,并不是最幸福的时刻,因为他们幸福才刚刚开始。而对于柏盛房产,是兑现承诺的一刻。近乎苛刻的精工雕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

唯美品格

唯美品格

2012年的10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丁香园丹桂园二期交房顺利完成,交房当日充满美式佛罗里达风情的唯美品格,披上了红装。记者来到售楼部时,门口的台阶上早已铺上了喜庆红地毯。售楼部内摆放了鲜花、糖果和水果,静待二期业主的到来。对于唯美品格的业主来说,这是期盼已久的一刻。许多业主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的就赶到交房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现场工作人员将入住流程安排得有条不紊,办理手续简明迅速,服务更是周到细致,直到业主们顺利拿到自己新家的钥匙。热情有序的交房过程中,每一位业主的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幸福之情。许多业主热情地表示,这次验房感觉很舒心也很放心,肯定柏盛唯美品格非毛坯品质的同时,更赞叹小区内绿植的丰富,园林景致的美丽与温馨。

唯美品格

柏盛唯美品格经过多年的精心设计、完美规划和倾力打造,从设计到施工都经过了无数次专题会议,进而具体到现场实施中,连如何摆放一块装饰石头都慎之又慎。相比于2010年一期交付,社区中心、会所、街区、滨河绿带等内部配套、景观逐步落成,国内外的规划设计,在二期的开发建设中得以演化及融合,使得唯美品格迈阿密的水岸风情生活氛围更加浓郁。二期顺利交付,体现了业主对其品质和环境的认可与厚爱。这样的一个品质楼盘在整个柯桥乃至整个绍兴都是不可多得的臻品,值得柯桥的成功人士所私藏。

柏盛唯美品格五年感恩活动即将进行,详情:400-813-0000转90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