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柯桥大事件 11月18日龙湖原著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龙湖滨水墅院示范区携手全球艺术之旅奢华上演

房天下  2012-11-14 12:20

[摘要] 秉承产品理念,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结合,美轮美奂,龙湖原著景观区、建筑、墅院样板房都将首次面世,同时将会启动全球艺术品鉴之旅,视觉盛宴、异国美食、名模汇集必将成为柯桥一场名流的盛会。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的柯桥,有大小坂湖这颗明珠,龙湖原著,依坂湖而筑。自龙湖地产进驻柯桥以来,龙湖带给柯桥人民太多的惊喜与荣耀,而紧接着的,11月18日,龙湖原著滨水墅院实景示范区大美绽放!

龙湖原著成绩斐然,屡次创造柯桥奇迹,形成柯桥“龙湖现象”

龙湖,每到一处,都能引起轩然大波,龙湖18年,让购房者看到了一个品牌的魅力。在一个注重品质的时代,龙湖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精致生活。现今,龙湖将原著带到了绍兴柯桥。9月份临时售场开放宾客相拥而至,至今已接待近3000组客户,接待人数逾万,这是对一个品牌的肯定,也是对这个项目的青睐。龙湖地产首入柯桥品牌发布会,当天到场800余客户,全场爆满。

10月28日,“系出名门墅院人生龙湖战略级别墅新品发布会”震撼举行,到访1200余人,众多客户以及业内人士慕名而来,本次新品发布会,龙湖用3D技术将别墅产品精彩地呈现给了在座的每一位嘉宾,让嘉宾们身临其境,体验柯桥独有的岛居生活之美,感受龙湖地产颐和别墅的传奇魅力。

品牌的魅力使龙湖原著屡创柯桥奇迹,形成柯桥“龙湖现象”。据售场统计,每周到访客户依然保持在1800人的热度。原著掀起柯桥别墅市场的轩然大波。

中国园林大师,传奇五重园林景观,“梦幻植物园”美轮美奂

每一次龙湖别墅,皆是如此。早在龙湖别墅规划之初,即对原始地貌做出精准的测定,并根据树种、生长状况、土地环境及土壤养分进行细致分析——善用土地本身的自然风貌,友好的保护原生植被环境,尊重大地臻达。精心调选龙湖或当地多个 的大量储备,确使所用树种的名贵与多样。惟有此等用心的园林,才足以涵养一生的龙湖别墅。原著,百余种植物,结合原生态岛居水景造就柯桥最绿色生态样板区。

长檐下的院子,院落生活之美

颐和别墅开创盛世中国风,并以此领创国际潮流。龙湖颐和别墅,始创于北京颐和园,取法春秋战国的官宅尺度,盛世唐风的建筑精髓,与西方豪宅技艺工法完美融汇,撰写中国原创建筑的恢宏史诗,在“中国制造”的当下,成为响彻世界的“中国创造”建筑里程之作,玉成大气磅礴的大国家宅。

龙湖原著,融入皇家建筑符号,回归东方仪式的经典。内敛大气的坡形大屋顶,犹若皇家礼序的小型私人宫殿,正是中国古典建筑盛世唐风精韵所在。仿斗拱的柱头与中式窗棂,稳重与敦厚的气质在建筑细节中凸现,水平舒展的建筑线条,一砖,一木,一石材,皆印证着当代中国自信的坚实外在。

旗舰级示范区,邀您开启“全球艺术品鉴之旅”

秉承产品理念,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结合,美轮美奂,龙湖原著景观区、建筑、墅院样板房都将首次面世,同时将会启动全球艺术品鉴之旅,视觉盛宴、异国美食、名模汇集必将成为柯桥一场名流的盛会。

售楼热线:400-813-0000转13934

延伸阅读>>>

龙湖首十月签约319.4亿元 重庆认购再破百亿

系出名门墅院人生 龙湖原著新品发布会震撼绍兴

龙湖原著:绍兴县房交会上的"别墅中心"

真正的别墅生活体验 龙湖包机重庆行圆满归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