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在建保障性住房鹅境地块东区下月即将亮相

绍兴日报  2013-09-17 09:01

[摘要] 市保障性住房(鹅境地块)建设又有了新进展。“现在开始外墙涂料施工,预计到下月底,28幢楼房的脚手架将开始拆除。”该项目管理人员杨顺法说。届时,鹅境地块东区的保障房将正式亮相。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绍兴日报讯 市保障性住房(鹅境地块)建设又有了新进展。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区28幢楼房已经结顶,部分完成外墙粉刷的楼房撤下安全网,露出了乳白色的外墙面。“现在开始外墙涂料施工,预计到下月底,28幢楼房的脚手架将开始拆除。”该项目管理人员杨顺法说。届时,鹅境地块东区的保障房将正式亮相。

市保障性住房(鹅境地块)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21万余平方米,是市区在建规模的保障房工程之一。工程分为东区、西区两期,分别于2011年11月和2012年10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市区将新增1968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房112套、公共租赁房780套(含人才公寓362套)、经济适用房1004套、专家楼72套。

“这个保障房项目东至直塘江,南临王家庄路及河流,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该项目负责人朱旦告诉记者,这个保障房小区南面是连接山阴路和杨绍线的王家庄路,北面规划的2号路也将连接杨绍线,东、西区中间还规划有一条云栖路,将直通城南大道,建成后交通将十分便利。小区东面和南面的水系,则使这个保障房小区的环境足以和不少亲水楼盘相媲美。该保障房小区的配套也十分齐全,配建了7000多平方米的配套用房和6.7万余平方米的地下室,将能为住户提供基本的购物和停车等需求。

据介绍,市保障性住房(鹅境地块)建设工程东区6月底通过中间结构验收,目前已完成装饰阶段施工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底单体基本完工。西区地下室顶板施工已经完成,主体施工完成24%。整个工程预计到2015年6月竣工。

》》》》》》》延伸阅读

观澜豪庭民间奥运会 青少年组乒乓球赛16强诞生

房产信托进入投资视野 买房子还是买信托凭证

华宇兰园启动“积分换房”计划 认筹首日破百

情暖中秋 坤和亲亲家园中秋月饼DIY香飘满园

御和园8888元每平起价 啤酒烧烤晚会人气爆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