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州板块持续升温 K2地产"湾"系列领跑通州

中国经济网   2013-10-30 09:49

[摘要] 从近半年的数据来看,北京地区共售出房屋40142套,其中通州地区售出8422套在北京各大板块中排行第一,大兴地区售出7031套位居第二,房山地区售出6533套排名第三。通州作为目前北京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其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受到了很多业主的青睐,现在的通州楼盘越来越炙手可热,也当之无愧的被称为北京楼市的“风向标”。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从近半年的数据来看,北京地区共售出房屋40142套,其中通州地区售出8422套在北京各大板块中排行,大兴地区售出7031套位居第二,房山地区售出6533套排名第三。通州作为目前北京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其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受到了很多业主的青睐,现在的通州楼盘越来越炙手可热,也当之无愧的被称为北京楼市的“风向标”。

截止至10月27日,通州地区上一季度销售3718套。其中K2·玉蘭湾销售614套通州地区再次夺冠,K2·海棠湾销售130套位居第八。自K2·玉蘭湾第三季度在全市销量第二、通州以来,销量不断夺冠,此次K2“湾”系列凭借其品质在通州大放异彩。

2009年,K2地产拿下通州九棵树地块,开始布局通州战略,打造K2地产的通州个项目“K2·海棠湾”。移建通州新城的报告使通州市场受到政策的影响,也使K2·海棠湾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6年来,K2地产在通州这片充满迷雾的市场中崭露头角。在通州市场连续开发的K2·清水湾、K2·百合湾、K2·海棠湾等一系列高质量住宅产品,受到市场广泛认可。当北京市政府明确了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定位,K2地产坚定扎根通州选择城市副中心的布局策略,使K2受益于通州发展,从通州市场迅速崛起。

K2地产在建筑方面一直坚持其高品质的特性,在建筑、园林等方面屡获奖项,“湾”系列住宅产品的品质因连续开发而得以不断被打磨、提高,该系列产品现已成为K2地产旗下最成熟的产品之一,北京市场屡创佳绩。不管是从K2海棠湾到K2清水湾,还是K2红树湾到K2百合湾,在北京的CBD、通州、首都第二机场核心区,K2地产的“湾”度假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京城楼市极具代表性的品质住宅。

作为K2“湾”系列集大成之作K2·玉蘭湾自面市以来持续受到市场追捧,将K2产品品质打造推向一个新高度。K2·玉蘭湾以产品品质为最重要支撑,其在设计上采用ART-DECO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经典建筑形制,选用全石材外立面豪宅标准打造。楼间距离超过百米,为业主营造疏朗的居住感受。

延续K2地产一贯的园林打造优势,K2·玉蘭湾以“一屿二湖七园”的大格局设计思路,辅以30种珍稀大乔木、25种贵重灌木以及35种罕见花卉,通过五重立体绿植的围合,将私家英式皇家园林的感觉于一点一滴中传递给业主。绵延一公里的水系流淌于社区园林,辅以沁人心脾的溪谷,为业主提供桃源般的宜居享受。

作为一家创立六年的企业,K2地产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扎根通州之外,K2地产北京市场西进,打造其目前端的“V7·西园”住宅项目即将面市,进一步推进其深耕北京楼市步伐。

》》》》》延伸阅读

绍兴市热门楼盘实时报价及折扣(1030)

金九银十筹资250亿元 年内海外发债2000亿元

温州楼市无人接盘 法院进驻淘宝拍卖房产名车

绍兴县交易网数据显示 平水8幅地块将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