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山地养心别墅 万晟悦府11月16日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3-11-17 17:26

[摘要] 11月16日晚上19点整,期待已久的万晟悦府产品推荐暨认筹活动在绍兴城东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启动。现场人气沸腾,热闹非凡。为了感谢购房者对万晟悦府的持续关注,同时也为了回馈购房者,此次认筹更是推出了“存3万抵10万,认筹现场再直减1万”的购房优惠存抵活动。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11月16日晚上19点整,期待已久的万晟悦府产品推荐暨认筹活动在绍兴城东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启动。现场人气沸腾,热闹非凡。为了感谢购房者对万晟悦府的持续关注,同时也为了回馈购房者,此次认筹更是推出了“存3万抵10万,认筹现场再直减1万”的购房优惠存抵活动。

此次认筹活动人气爆满,座无虚席,许多购房者坦言,“我们关注万晟悦府很久了,终于等到认筹这一天,所以早早就来了”。据了解,万晟悦府认筹火爆场面跟项目本身的地段及建筑本身在绍兴市场的稀缺性是分不开的。同时,为了答谢到场的准业主们,万晟悦府准备了现场舞蹈表演以及抽奖环节,一等奖:一台iPhone5S“土豪金”,二等奖:五台ipad i。

万晟悦府位于生态名城——绍兴平水会稽山东南部,这里群山迭翠,茂林修竹,青郁葱笼,拥有78%的森林覆盖率,是不可多得的城市天然氧吧,是名副其实的市区后花园。万晟悦府采用的是简单大气的新亚洲风格,建于“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山体之上,居高临下,视线豁然开阔。这种全山体别墅,在绍兴来说更是无以复制的稀缺资源。如此绝好的居住环境,却离市区仅十,交通便捷,正可谓出则繁华,入则超然。

住宅,作为家的物化呈现,宛如一个盛放生活与情感的容器。而户内世界,则是住宅最私人化和个性化的部分,也是浓缩居住品质内容的地方。悦府的户型集人性化居住的全明空间,220-290㎡户户配备花园,室内设计无梁直板,让空间通透朗阔,没有令人压抑的横梁;4米挑高超大客厅,室内空间可以自由分割,让生活灵活易变,空间超越你的想象。每户配置双车位车库,下沉室庭院与阳光井设计,使整体空间明亮,居住生活清风入室,一片阳光满屋。

售楼地址:城东开元名都大酒店大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8049

》》》》》延伸阅读

冬日暖阳感恩季 大滩六号院感恩派对欢乐办

11月16日聚银时代购物中心开业仪式盛大启幕 全城沸腾

滨江城市之星闪耀开盘 首批房源劲销九成

11.17双线看房团凯旋 购房者热情带动年尾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