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加快房地产税立法方案的确立 适时推进改革

凤凰新闻  2014-04-15 09:23

[摘要]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表示,楼市调控引到改革这个主题词上,具体含义是双轨统筹框架进一步构建和完善。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表示,楼市调控引到改革这个主题词上,具体含义是双轨统筹框架进一步构建和完善。

双轨统筹其中之一是保障

中国现阶段房地产不能单讲市场,先要关心的是低收入阶层、收入夹心层怎么住有所居。这些群体所需要的有效供给政府要托好底,具体体现就是改革中反复强调的几年内要把3600万套保障房提供出来,年度任务量要有明确要求,比如500万套开工,接近500万套竣工。

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

贾康表示,在加快提供托底有效供给的同时,为市场健康发展推进的规则环境建设方面,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加快房地产税立法的同时,要有在调控中间让市场充分起作用这样一个哲理的贯彻,不能只看到某些局部的现象,就要立即调控,应该做的是统筹双轨统筹框架,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

贾康说,建设法治国家、现代国家治理、现代财税制度,加快房地产税立法进展如何,这值得所有关心房地产和市场健康发展的人士密切关注。

》》》》》延伸阅读

柯桥区2014年3月成交榜 金地自在城领跑

碧桂园城市花园幸福亲子月 四月活动盛大开启

碧桂园·城市花园微楼书出世 轻存你指尖

突破自我 2014金地跃马东钱湖徒步行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