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无线时代来临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让您足不出户买房

房天下   2014-04-18 14:12

[摘要]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出现快速增长。工信部网站日前公布了2014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3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67.8%。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的快速普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出现快速增长。工信部网站日前公布了2014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38亿户,在移动电话用户中的渗透率达到67.8%。

当最传统的购房遇上最创新的互联网,会碰撞出什么火花?房天下在央视3.15晚会前“手机找房,我只用房天下”的高调发布,国内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在无线移动端的持续发力,奠定了房天下成为无线找房入口的领先地位。

根据易观智库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遥遥领先后来者,排在第二位的安居客仅有50.9万,房天下以4倍的优势,一骑绝尘!

同样的,国内另一家权威第三方分析机构艾瑞(IResearch.Inc)的2014年实时数据显示,手机房天下的单周覆盖用户人数达到195.49万,而后面的安居客等不到30万,距离已经拉开了6倍不止。从这些权威第三方的数据可以看到,房天下在无线移动端的竞争优势正在不断扩大。按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回答媒体提问时的说法:移动作为互联网大趋势将改变房天下,到今年年底,移动端流量将会达到房天下访问流量的二分之一,成为一个新的增长入口。

目前房天下旗下无线APP产品除了“房天下APP”主产品外,还相继推出了针对房屋买卖的“房天下”、“周边房价”,针对租房推出的“租房帮”、针对置业顾问和经纪人的“新房帮”、“AOS”等产品。在无线产品上的不断创新,使得房天下客户端在无线视频看房、地图找房、房源对比等各个细节上也越来越贴近用户需求。

2014年4月15日,始终占据国内房地产APP排名的房天下APP5.4.0全新升级,新增“雷达找房”一键呼叫,地图“画圈”带来更好找房体验,为购房者与百万经纪人搭建网上交流平台,更便利,更精准,买房变得so easy!


本次房天下APP的全新升级,亮点在于“雷达找房”,出发点则是为了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实现购房者模糊化搜索,同时让置业顾问变被动为主动,实现供需双方的有效性,限度地提升效果反馈和用户体验。还有通过地图找房,购房者手指一画就可以直接筛选出你的家。

新增的“画圈搜索”成为房天下APP的又一个亮点。直观的地图找房加上筛选条件,确实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找房体验。用户可通过地图选择不同的找房条件,利用新版本新增的“画圈”功能,实现更精准更快捷的找到心目中的那个家!

目前房天下APP是国内房地产APP排名,平台覆盖了300余个城市,囊括当地98%以上的新房、二手房、租房房源信息,为购房者提供楼盘动态、团购报名、楼盘折扣、看房团、房价走势与评估、各种购房工具和家居装修等全流程服务。

据统计,目前房天下APP用户数超过1500万,无线日均流量200万。

》》》》》》延伸阅读

农村集体土地房屋首获房产证 11栋房屋领房本

投资房产较多者应尽快脱手 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火爆全城 颐和雅苑现已加入4月27日看房团活动

亲亲家园贵宾品茗会持续中 走进现房楼王抢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