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重庆将率先试点房产税改革 官方近期发文

观点  2014-05-27 06:00

[摘要] 5月26日,据媒体消息称,房产税改革试点或将在今年取得较大进展,财政部可能在近日发文明确房产税改革相关问题,上海、重庆两个直辖市将率先试点。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绍兴所有楼盘《《《

5月26日,据媒体消息称,房产税改革试点或将在今年取得较大进展,财政部可能在近日发文明确房产税改革相关问题,上海、重庆两个直辖市将率先试点。

据悉,在刚过去不久的5月24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曾明确表示,财政部门将在“十二五”期间研究推进房地产税改革。

事实上,早在2013年12月31日,国家发改委法规司行政复议处韦大乐处长曾指出,2014年拟研究推进《房产税法》、《环境保护税法》和《期货法》立法工作。

另据了解,2014年2月23日,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将房产税和个税改革作为未来重点推进的对象;这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财政部门首次明确了财税改革的重点税种。

楼继伟表示,未来中国在继续推进增值税改革的基础上,还将重点推动两项税收改革:一是房产税改革,加快房产税改革立法进程。二是个人所得税改革。

》》》》》延伸阅读

绍兴越城区城中村改造试行货币补偿安置新政

绍兴房天下携手香江名邸 特价房每套直降22万

8000元/㎡起城市绿心安家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60万起步价 袍江新区两湖区域刚需改善两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