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支柱行业调整 改革概念是今年股市主旋律

上虞日报   2014-05-30 08:56

[摘要] 国家今年是改革、变革的一年,多个国家支柱企业展开的反腐行为本质就是打大老虎,因为他们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都拿走了,而股市始终也会围绕国家的主旋律进行。

国家今年是改革、变革的一年,多个国家支柱企业展开的反腐行为本质就是打大老虎,因为他们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都拿走了,而股市始终也会围绕国家的主旋律进行。

即便是新能源汽车那也是汽车工业的革命,但这里边是新兴产业,腐败较少,比较干净,所以我很喜欢。而油气改革、金融改革、电信电力改革向民营开放的潜台词其实就是反腐,这些国家支柱企业背后有多少腐败有多少利益集团在操纵老百姓不敢说,但本身向民企开放,削弱这些寡头和背后利益集团的实力我想是更高层面的深意,股市今年的行情必然会围绕这些主线反复炒作!

包括煤炭、有色这些产能过剩、同业竞争激烈的传统高能耗产业也亟待改革,西方发达国家无论煤炭、有色、钢铁还是汽车也就几家企业,中国动辄几百上千家,这里边浪费的不必要的成本估计可以买几十个英国,展开这些行业的大规模并购重组利国利民,本身也给这些深陷危机的周期性行业新的生机!

中国的前途是光明的。然而已经到了历史转折点,不改革就能死的地步,相信领导们一定也头疼,前面的领导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追求速度留下不少后遗症,现在需要一个一个解决。然而经济速度放缓国家在很多领域又玩不转,这确实是一个双手互搏。就拿房地产来说,过热的现象绝不是老百姓的问题,高价卖地、鼓励银行低息贷款让老百姓买房,高房价政府的责任,现在要是狠心政府干预把房价打下去吃大亏的首先是老百姓,有的政府官员说房价下去了老百姓受益,我认为这是不称职的官员,根本就不了解底层老百姓的生活。周围的人再穷的为了儿子结婚都用退休金贷款买了房子,税收都给国家了,现在房地产价格下来了也不会有人再有钱买房子了,反而都会倾家荡产。然而中国土地不归人民,严格说中国没有房地产,只是高价租赁市场,实际上房价高得离谱,又不能不跌,所以这里边的危机是最难解决的,我想起来就觉得头疼!

中国这么个极其复杂的大国我认为不是谁来就能一下子搞好的,太多的难解问题!所以我们也要给国家时间,股民更要给股市时间,股市走牛没有悬念,但一定是由乌龟变慢牛,连续暴涨是不现实的。随着各种改革方案的逐步兑现,股市会逐渐显露升机!

越城城西楼盘汇总 价8500元/平

柯南柯岩风景独揽 165万便得豪华别墅

迪荡盛世名苑喝水难 房产公司出资近千万改造

多地开发商遭政府限降令 楼市黄金时代一去不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