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元垄·翰林府89-132㎡奢景高层8月3日认筹磅礴启幕

房天下  2014-08-01 17:18

[摘要] 柯桥中心不可复制的地标级学府豪宅——元垄·翰林府,不仅以最后的200㎡城市人文别墅著称全城,其80-132㎡奢景高层同样集无可比拟之优势于一身。翰林府奢景高层悦享3分钟名校圈……

柯桥中心不可复制的地标级学府豪宅——元垄·翰林府,不仅以最后的200㎡城市人文别墅著称全城,其80-132㎡奢景高层同样集无可比拟之优势于一身。翰林府奢景高层悦享3名校圈、5醇熟中央商圈、别墅级至尊配套、“N+1”自由户型、1000米水系景观等心动价值,继而绽放出令人动容的体贴入微之享受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情趣。

元垄·翰林府80-132㎡奢景高层,以柯中旁一席难求的名校学区价值优势,成为柯桥饱受市场热捧的高端品质楼盘。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直以为的支持与厚爱,翰林府奢景高层重磅推出前所未见的“争分夺秒日进百金”的绝佳购房置业计划,凡预存1000元成为翰林府会员,即可悦享每日累进100元购房款,直至开盘当日截止,先存先得,购房优惠上不封顶!

元垄·翰林府奢景高层,雅踞柯桥的百年文脉之地,出门即享3名校圈。10米人文柯中,100米区实验中学,300米区实验小学,以及城市花园幼儿园等,一站式名校学府比邻环绕,营造浓墨书香的文化氛围,让孩子赢在起点,铸就宏伟蓝图。此外,翰林府高层坐享笛扬路商圈核心资源,左拥大小坂湖商圈休闲配套,右享蓝天商圈万千繁华,沃尔玛、明珠文化广场、万达广场咫尺可达,各类生活、娱乐配套一应俱全,打造真正的中央生活范本。

元垄•翰林府高层采用现代风格建筑,拥享一览无遗的宽阔视野景观;独创“N+1”灵动户型注重空间利用与采光通风,且赠送超大户型面积,从容实现空间自由转换。两房变三房,力求让居者有更为实用、舒适的居住体验,尽显家主超凡气度。作为城央别墅群里的奢景建筑,翰林府高层既享受别墅尊荣:别墅级配套、别墅级园林、别墅级物业,又具有独特的层峰气质:舒适宜居、视野开阔。无论是市心繁华夜景,还是两江一湾潋滟水光,统统尽收眼底。

元垄•翰林府,作为柯桥最后的城市人文别墅,以“柯桥最核心的稀缺低密大宅”,将城市便捷生活与自然生态环境完美合一。项目涵养柯桥百年悠久文脉,从区实验小学到区实验中学,再到浙江省一级重点高中——柯桥中学,一站式名校学府比邻环侍,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刻轻松开启的教育。坐享黄社娄直江与中泽横江双水系交汇醉美景致,双水系景观不仅为翰林府带来无与伦比的静谧居住生活体验,半围合式规划更保证了一览无遗的水景开阔视野;项目还秉承元垄集团一脉相承的精工品质,臻美建筑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此外,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堪称苛刻的规划设计,以及宜居保值的高档用材,皆让元垄·翰林府领创柯桥城市别墅的新标杆!

翰林府(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动态:翰林府位于山阴路以南,育才路以西。翰林府排屋7月5日开始认筹,当日认筹超100套;项目预计9月份开盘,该项目由别墅、联排和高层三种物业类型组成。现已动工,市区品鉴中心已于3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售楼处位于柯桥笛杨路1000号。一期即将在年中开盘,首推排屋。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002

售楼地址:柯桥笛扬路1000号

》》》》》延伸阅读

领略大小坂湖别样风情 均价7500元/平方米起

存5000抵20000 元垄翰林府排屋火爆认筹中

乐享大禹陵景区世外桃源 价408万/套起

上百房客拦路抢租 颐高广场租客登记超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