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城市花园全实景示范区完美绽放 认筹开启

房天下  2014-08-03 09:44

[摘要] 8月2日,碧桂园•城市花园千万级全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诸暨至好的品质社区以完美的姿态在万众瞩目中首度亮相。当天现场同步火爆启动认筹,双拼美墅5万抵10万,联排美墅3万抵6万,优雅洋房1万抵3万,众多客户现场抢先认筹。

8月2日,碧桂园•城市花园千万级全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诸暨至好的品质社区以完美的姿态在万众瞩目中首度亮相。多重立体水景园林,超10000㎡大型U-life商业街、近5000㎡凤凰会所等尊尚完美交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高端服务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千万级全景示范区人气爆棚。当天现场同步火爆启动认筹,双拼美墅5万抵10万,联排美墅3万抵6万,优雅洋房1万抵3万,众多客户现场抢先认筹。另外,以激情夏日欢乐周为主题的大型缤纷狂欢活动火爆启动,超级模特秀、千万级豪车、人体彩绘等精彩活动让现场客户大饱眼福。

火爆!千人抢筹轰动全城

上午9点,销售中心已人声鼎沸,洽谈区、沙盘与户型模型前聚集了大量正在跟销售顾问咨询了解的意向客户;示范体验区的场面更是火爆,人潮汹涌,堪称奇观!

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碧桂园高品质园林、物业服务和产品打造的“五星级家园”已经深入人心。高品质产品自然广受追捧,碧桂园•城市花园示范区开放当天,认筹现场一片火爆。碧桂园不仅为广大市民打造出品质优越的房子,提供高端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将以超大的开盘购房优惠回馈市民,目前认筹,双拼美墅5万抵10万,联排美墅3万抵6万,优雅洋房1万抵3万,敬请把握好机会!

激情夏日欢乐周,缤纷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泳装模特秀、人体彩绘、豪车展、水上大冲关、夺宝奇兵、玩乐一条街等系列活动让在场的客户嗨翻天,愤怒的小鸟、幸运砸金蛋等活动一起助阵开放现场,玩嗨了“大小朋友”,现场神秘大奖纷纷出炉ipad Air、伊莱克斯迷你烤箱、美的电风扇、小熊酸奶机等丰厚大奖,让现场客户直呼玩的过瘾。当千万级奢华豪车遇上至美园林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劳斯莱斯、捷豹等豪车纷纷空降示范区,引爆现场人气。

全城惊艳 多重立体风情园林 如诗如画的都市花园

碧桂园•城市花园斥巨资为业主打造最美园林,精心布置风情叠水景观、绿茵花庭、园林小品,让每个角落都风景如画;跌宕起伏的坡地草坪、蜿蜒绿道与多种名贵绿植,共织一城绿意,处处如花园,四季皆美景的立体风情园林,让碧桂园•城市花园享有超高的绿化率,使每一户都能推窗见景,享受花园般的家。许多客户都赞叹,百闻不如一见,“城市花园”的确名副其实,每一天的生活都在花园里。

实力!品牌房企引领品质生活

拥有22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的碧桂园,早已经是业界出众品质的代言人,据了解,碧桂园•城市花园在建筑风格和园林景观上融入全新设计理念,传承百年的建筑城堡钻石墅、西班牙双拼美墅,人车分流社区均为诸暨少有;公园主题泛会所高品质非毛坯洋房,全方位定制非毛坯体系。而85—140㎡优雅洋房,经典户型设计、碧桂园22载非毛坯经验,结合优越区位,未来更势必引起新一轮非毛坯品质生活。

碧桂园•城市花园全实景示范区邀您品鉴,激情夏日欢乐周狂欢派对乐不停万元好礼等您来领取!

项目地址:诸暨大唐华海路88号

VIP热线:4008900000转8025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