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要上市,先上线 电商已成众多企业必修课

——颐高电商大厦即将问世,绍兴电商迎来重大机遇

房天下  2014-09-16 10:40

[摘要] 为积极响应《意见》指导,绍兴颐高广场下半年将全力推出“颐高电子商务大厦”,与时俱进地整合全市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并引入各种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以及各种知名电子商务企业,打造完善的电子商务生态链,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让绍兴传统企业能够在稳步推进专业市场实现电商化。

随着国内电子商务产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传统企业开拓电商业务,发挥电子商务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已然成为一个产业新方向。

传统零售业脚步放缓,电商巨头逆袭传统商业成功 

近年来,电商的崛起正不断加大对传统零售的冲击。在上半年发表的“中国零售百强发展解读”报告中显示,天猫2013年销售规模达3470亿,首次超过苏宁跃居百强榜首。

与此形成鲜明写照的是,绍兴传统零售业发展速度连年放缓,电子商务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绍兴经济的一个新亮点。据统计数据显示,去年绍兴网络零售总额达到99.6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0%。电子商务已渗透到各个行业,绍兴企业纷纷“触网”。目前,全市有60多家传统零售企业先后建立零售网站。同时,传统产业建立的电子交易平台也迅速崛起,全市80多个专业市场先后采用网上交易方式。绍兴涌现了以汇联贵金属、网上轻纺城、华东国际珠宝城交易网等为代表的一批典型平台企业。

新政出台,政府加大“电商换市”扶持力度  

尽管电商发展形势喜人,但与周边城市相比,绍兴电子商务发展依然是一条“短腿”。据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绍兴电子商务目前总体仍处于起步探索阶段,无论是网络零售企业数量、单体规模,还是团购和微信等新型销售业态,均落后于杭州、宁波、金华等地。

上个月,绍兴市政府出台《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意见》,无疑对我市“电商换市”扶持力度有了大幅度加码,这是去年出台的电子商务政策的升级版。新政中指出,市政府每年安排的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从3000万元增加到了5000万元,用于支持绍兴城区内的电子商务发展。同时,对于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实体企业开拓电子商务,以及推进电子商务园区建设等,《意见》也都有了明确了扶持的内容。

要上市,先上线,绍兴传统企业跨入电子商务迎来重大机遇   

为积极响应《意见》指导,绍兴颐高广场下半年将全力推出“颐高电子商务大厦”,与时俱进地整合全市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并引入各种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企业,以及各种知名电子商务企业,打造完善的电子商务生态链,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让绍兴传统企业能够在稳步推进专业市场实现电商化。   

颐高集团将整合强大的资源平台,遵循集“云孵化”、商学院云社区三位一体全新的服务理念,开创了独特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特有的智慧型服务体系,满足不同企业的实际使用需求。

据悉,颐高电子商务大厦是颐高集团在多地开创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后,在绍兴打造的又一电子商务创新平台。项目雄踞镜湖新区核心,隶属镜湖新区大型综合体——颐高广场,坐拥多元化城市资源配套,自带的50000方大型商业配套,已吸引数十个全球知名品牌强势入驻,保证了日常商务生活所需。此外,以国际5A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的约109-1500㎡组合式商务空间,将全方位改善办公环境,全面提升商务效率,是为绍兴企业新兴势力量身定制的电商创新平台写字楼。颐高电子商务大厦即将辉耀问世,绍兴传统行业电商换市的时代即将启幕。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9月加推

价格:均价92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96折,按揭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动态:绍兴颐高广场位于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109-1500㎡非毛坯组合式办公空间发售中。另35-55㎡非毛坯白领公寓7588元/㎡限量加推,拥城市中心绝佳地段,揽超5万方商业配套,还能奢享60月租金补贴。商铺部分107-467㎡在售。项目预计交付时间在2015年。颐高还拥93%的高商业自持率,招商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