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行、交行和杭州银行房贷细则落地 最多可打9.5折

凤凰新闻  2014-10-20 10:18

[摘要] 工行、邮储银行和浙商银行的房贷细则相继落地。其中,邮储银行最给力,能申请到9折的贷款利率,不过有两条规定:第一,无论之前贷款购买的是一套房还是多套房,都需要还清所有购房贷款;第二,放款时间要推迟到明年初。

工行、邮储银行和浙商银行的房贷细则相继落地。其中,邮储银行最给力,能申请到9折的贷款利率,不过有两条规定:,无论之前贷款购买的是一套房还是多套房,都需要还清所有购房贷款;第二,放款时间要推迟到明年初。昨日,记者从几家房产中介打听到,除了上述三家银行,还有三家银行也推出了部分房贷细则,包括两家国有银行——中行和交行,外加杭州银行,房贷利率能申请到9.5折。

华邦地产中介业务员小陈告诉记者,继工行后,中行最近也按照新推出的房贷细则开始执行。其中规定,对无个人房贷记录或者已结清房贷,名下无住房的家庭,申请贷款购买住房,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房贷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住房,可参照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如果征信记录良好,贷款利率能申请到9.5折;如果拥有两套或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贷款,再次购房申请贷款,房贷利率为基准。

“首付比例根据住房面积不同稍有差异”,小陈说,“中行望湖支行相关负责人给我们的标准是,2000年以后的房子,住房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比例三成,相反,住房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的,首付比例估计要四成,甚至五成。

交行和杭州银行出台的房贷细则比较类似。我爱我家中介业务员小张说,两家银行均规定,对有一次房贷记录且已结清贷款,如再次申请住房贷款,可以按照首套房政策执行,首付三成,房贷利率9.5折;拥有两套住房或以上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银行规定可以再次申请住房贷款,至于具体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银行要视其资质和征信记录而定。另外,申请人拥有一套住房且没有结清贷款的,如再次购房申请贷款,银行将按照二套房执行,首付依旧为六成,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有两套或以上住房且没有结清贷款,银行不会再接受其个人住房贷款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