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浙商银行出首套房贷利率7折细则 绍兴分行在商榷

绍兴晚报  2014-10-23 08:57

[摘要] “的确,我们总行出台了相关的规则,但是我们绍兴这边具体的实施,我们还在研究当中,今天,您已经是第6个打我电话咨询房贷利率的人了。”10月20日上午,浙商银行房贷部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我们,传说中“浙商银行首套房贷可至7折”的消息绍兴仍未实施。

“的确,我们总行出台了相关的规则,但是我们绍兴这边具体的实施,我们还在研究当中,今天,您已经是第6个打我电话咨询房贷利率的人了。”10月20日上午,浙商银行房贷部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我们,传说中“浙商银行首套房贷可至7折”的消息绍兴仍未实施。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其他绍兴各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仍未接到相关通知。     

距离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已有20多天时间,绍兴不少银行已经陆续开始执行“认房不认贷”。同时,针对具体房贷细则和首套房利率定价等,有不少银行的总行已经制定出细则,但是绍兴要如何落地,不少银行的分行领导仍在商榷。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浙商银行出台房贷新政,对于已结清购房贷款,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家庭,按照首套房贷款政策执行:即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购买二手房贷款则是8.5折优惠。

昨日,浙商银行相关部门的陆经理对此解释说,总行的确有类似的规定,但是绍兴具体的实施细则还在研究当中。陆经理建议市民可以关注下浙商银行,一旦出台细则,一定会时间公布,当然,也不会限制房贷名额。但是具体的利率折扣,还得根据房产公司和购房者个人情况具体而定。

此外,中国银行也称,关于首套房房贷利率有9.5折优惠。“我们只针对首套房房贷,有9.5折优惠,对于还清了之前的房贷,再次购房的市民,首付三成,但一般都是基准利率。”中国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说道。

而其他银行,对于相关房贷细则,表示均未接到相关通知,均保持上周原状。房贷优惠,大家可能真的还要再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