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宁海本地人才也能申购人才公寓 每人可享90平方米

钱江晚报   2014-11-06 09:00

[摘要]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该县实时出台了《宁海县人才公寓销售管理办法(试行)补充意见》(简称《补充意见》),扩大了享受人才公寓政策的群体。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该县实时出台了《宁海县人才公寓销售管理办法(试行)补充意见》(简称《补充意见》),扩大了享受人才公寓政策的群体。规定凡符合条件的宁海本地人才和企业实用型人才也可申购“人才公寓”,每人可享受面积为90平方米,每平方米政府补助2500元。

据介绍,目前该县建成的人才公寓有100套,在建的人才公寓有1275套,已经有26名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成功申购了人才公寓。之前的人才公寓申购主要是针对引进人才,尤其是高层次创新型、紧缺型引进人才。

按照《补充意见规定》,主要是新增了4类人才可申购:

类主要是由企业提出申请,企业申购前连续3年总纳税额在全县前100名,且3年年均纳税额在5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不包括垂直管理的国有、金融企业和房地产企业)。上述企业推荐的人才须连续两年年薪在20万元及以上或担任部门经理及以上职务。

后面三类人才则可自己直接到人社局提出申请,包括在宁海企事业单位工作,符合学位学历或职称条件的宁海本地人才;近三年获得县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或从事技术工作的市级以上劳动模范,或经县级及以上人才大会表彰的人才;在宁海县企业工作具有相当于国家注册一级职业资格的人才。

这四类人才还要同时符合5个条件:人才所在企业必须在宁海行政区域内注册并依法纳税;年龄在55周岁以下;人事关系和户籍须在宁海(或申购人已在我县办理《引进人才居住证》);在宁海企业实际工作满3年,继续同宁海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本人、配偶或未婚子女在宁海无住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