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公租房也推“样板间” 24名公租房粉丝周末首体验

杭州日报  2014-11-10 09:05

[摘要] 提前装修一套“样板间”,让消费者对期房有实实在在的感受,这是许多优质房产公司销售商品房时,都会采用的方法。不过,上个周末,我市部分关注公租房的市民们也享受到了这个待遇。

提前装修一套“样板间”,让消费者对期房有实实在在的感受,这是许多优质房产公司销售商品房时,都会采用的方法。不过,上个周末,我市部分关注公租房的市民们也享受到了这个待遇。

原来,为了方便网民了解杭州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和发展情况,11月8日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从200多位在官方微博、微信上报名的粉丝中选定24位粉丝,组织大家实地参观田园、蒋村两大市本级公租房项目小区。

半山田园公租房小区,这是省内开工、我市规模的市本级公租房项目,31幢高层、小高层建筑矗立在半山脚下、西塘河畔,设计房源户数4600多套,橘黄色的建筑“外衣”在这个区域十分醒目。目前,该公租房小区入住率已达90%,整个小区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小区配套建设的学校、商铺、菜场、超市、健身活动场地、公交站点、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社区服务中心等均已投入使用。在田园公租房小区,网民朋友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杭州公租房建设发展历程、公租房政策,并走入公租房住户家中体验了居住感受。

让粉丝团更感兴趣的是,将于今年年底交付的“蒋村西溪人家”。该项目位于西湖区蒋村单元,距离西溪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不足800米,自然景观十分优越,该项目设计房源1215套,户型包括40㎡单身公寓、50㎡成套一居室和60㎡成套两居室。在这里,样板房和绿化景观都让粉丝团成员们对公租房小区的品质,有了切切实实的体验。

另据了解,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方微博自2012年上线以来,以及时、准确、亲民的信息内容,创新、主动、透明的发布方式,时间传递社会各界关注的住保房管工作动态,满足各类人群的服务需求。目前,该微博已吸引近5万名粉丝关注。近期,微博还将组织开展,探寻杭城历史建筑的前世今生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