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滩六号院“绿意畅想”手工DIY 温暖整个冬日

房天下  2014-11-16 22:39

[摘要] 11月16日下午,虽然天空中是灰蒙蒙的,但是丝毫无法阻挡“绿意畅想”温暖全城活动的热情。是的,大滩六号院在这个周末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温暖冬天,绿意盎然远离雾霾的机会,在经典的大滩六号院里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动动手,暖暖手,也暖暖这个冬天。

11月16日下午,虽然天空中是灰蒙蒙的,但是丝毫无法阻挡“绿意畅想”温暖全城活动的热情。是的,大滩六号院在这个周末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温暖冬天,绿意盎然远离雾霾的机会,在经典的大滩六号院里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动动手,暖暖手,也暖暖这个冬天。

下午一点半,虽然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但是大滩的售楼处已经人头攒动,各式绿色植物的道具已然准备齐全,有些兴致颇高的市民甚至已经对这些物件跃跃欲试了。

到了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马变得热火朝天起来,各位原本在旁驻足观摩的购房者,此时已经蜂拥而至。其中的盆栽制作、微景观DIY活动尤为受欢迎,由现场的工作人员提供盆栽、多肉植物等,让聪明的您自由发挥制作个性的盆栽植物景观。现场还有专业人员免费指导,使得参与者趋之若鹜,其中不乏四五岁的小朋友,各个显得专心致志。

当然,现场时少不了美食的,在你玩累了以后,还有各式糕点,泡芙,奶酪等各种美食饮品等着你。

新盛·大滩六号院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大滩核心区域,是大滩最后一宗纯住宅用地。项目东临大滩水上体育公园和马家渡,南临寨下河,西临车站北路,北邻坤和山水名家。离市中心城市广场仅1.5公里,周边配套成熟,距离北侧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也仅3公里,10可通达全城。项目总占地约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规划800余户。由7幢30—33层围合景观高层和原创独门合院两大产品组成,整体定位为为成功人士营造现代、和谐、高品质,具有一定文化内涵和品牌差异性的美式风格高档居住小区。

售楼地址:镜湖新区解放北路与大滩路交叉路口以西大滩路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