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全面封顶 住宅即将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4-11-17 15:05

[摘要] 2014年11月16日上午10点15分,一场热烈而喜庆的封顶仪式在冠成国际商业中心盛大举行。厦门南成集团董事长携集团公司领导等出席此次仪式,绍兴各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22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正式封顶。

虽然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在11月16号结顶仪式的隆重举行。早上8点多,一到冠成国际的售楼中心处,就能看见悬挂在建筑物上的“封顶大吉”四个红色大字,而周遭的彩旗临风飞舞,醉人的音乐响彻云霄,售楼处的门口也显得络绎不绝。

2014年11月16日上午10点15分,一场热烈而喜庆的封顶仪式在冠成国际商业中心盛大举行。厦门南成集团董事长携集团公司领导等出席此次仪式,绍兴各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22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的正式封顶。

自此,与中国轻纺城举步既至、位处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的黄金交汇处,集商业综合体、江岸美宅、4.5米挑高复式空间、独立产权商铺等产品于一体的柯桥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全面封顶。

在仪式上,南成集团董事长致词,他首先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柯桥冠成国际商业中心是柯岩商贸旅游“双百亿”重大项目全面封顶项目,也是南成集团进入浙江片区的地产项目,集团公司关注每个施工细节,严把质量标准,集中精力把柯桥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建成南成集团浙江片区的形象工程、样板工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竣工大计,争取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在工程质量及建工安全上,项目工程部负责人表示,坚持质量,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他还称,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只是完成了项目工程的一部分,接下去会更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期如期完成,早日将这座柯桥的地标性建筑展现在世人面前。

随后,在彩烟弥漫,鞭炮齐鸣中,南成集团各领导嘉宾启动封顶仪式启动球,结顶仪式顺利完成。

据悉,冠成国际79-121㎡江岸美宅首批即将开盘,并主张放价到底的理性价格入市,是抄底楼市的绝佳时机。

作为柯桥轻纺城旁稀有罕见的住宅产品,其地段优势不言而喻。与轻纺城老市场一路之隔,让工作与生活之间的转换变得随心所欲;家门口一站式的生活服务配套,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级多厅巨幕影院、国际连锁主题商场、剧场式娱乐中心、大型餐饮美食中心、室内情景游艺城、名品商业街……一应俱全;建筑依梅墅江而建,视野开阔、纯粹人车分流、首层架空设计,居住舒适度一流;79-121㎡实用主义精品华宅,由国际户型设计大师倾力设计,户型方正、开间大、进深短,在市场中十分难得,121平米的户型舒适度不亚于市场上140平米以上户型,机会可遇不可求!

售楼地址:柯桥区轻纺城大道1号(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