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翰林府89㎡ 3房售罄加推

房天下   2014-12-12 15:43

[摘要] 作为 ,元垄·翰林府明星89方充分利用了每一平方可利用的空间,为三口之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主卧次卧的飘窗设计,客厅连接着大阳台,让整个房间都能充分得到阳光的照拂。周正的户型,流畅的动线,卫生间和橱窗都配备了开窗,保证室内的光线明亮、空气流通。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经典的89方户型的优点。

作为 ,元垄·翰林府明星89方充分利用了每一平方可利用的空间,为三口之家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主卧次卧的飘窗设计,客厅连接着大阳台,让整个房间都能充分得到阳光的照拂。周正的户型,流畅的动线,卫生间和橱窗都配备了开窗,保证室内的光线明亮、空气流通。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经典的89方户型的优点。

1、超多赠送面积!送阳台、送飘窗,还送一个大书房!瞬间2房变3房,89方还可以住下丈母娘!

2、双卧朝南设计,拥抱阳光,尽情享受私人的静谧空间。功能间可以自由改造成书房或者儿童房,三房梦想不再遥远。

3、功能间齐全。餐厅与厨房隔而不离, 时间产地美味。卫浴系统兼顾双卧室,方便的同时有能保持卧室的私密性。

客厅宽敞明亮,既连接餐厅,又连接了景观阳台,不仅大大提高了得房率,也可以满足日常休闲、娱乐、锻炼、观景等多重功能,通风和采光兼具。

那么赞的 三房,不抢可真的没有了哦!

翰林府(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11月23日,翰林府别墅排屋样板房开放。翰林府位于山阴路以南,育才路以西。由别墅、联排和高层三种物业类型组成。售楼处位于柯桥笛杨路1000号。翰林府89-132m2高层开盘在即存3万抵6万;200方排屋,存30万享50万即将公开,已于11月14日开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6002



售楼地址:柯桥笛扬路100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