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遇开发商年末冲刺优惠挺大 但仍需理智

天天商报  2015-01-14 08:14

[摘要] 叶落归根、候鸟还乡,尽管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回乡置业”的想法却已经被不少在外工作的绍兴游子提上了日程。与此同时,楼市进入年末收尾阶段,此时的开发商也抓住机会打算后一搏,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因此,返乡置业的市民不妨抓住这个机会,以优的价格购得满意的房源。

“绍兴这边没有专业对口的工作,所以我们去了上海工作,但还是希望在绍兴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上海工作的小周夫妇传达着自己的置业愿望。叶落归根、候鸟还乡,尽管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回乡置业”的想法却已经被不少在外工作的绍兴游子提上了日程。与此同时,楼市进入年末收尾阶段,此时的开发商也抓住机会打算后一搏,推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因此,返乡置业的市民不妨抓住这个机会,以优的价格购得满意的房源

如小周夫妇所说,他们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安稳的小窝,但是一二线城市房价让他们望而生畏,因此,回绍兴购置一套房成为他们的选择。还有部分购房者则是因为在外面工作小有成绩,可是却长时间不能回家,所以想在过年回家的时候,为在家的亲人购置一套新房

一方面是返乡置业者的回归,另一方面则是开发商的岁末冲刺战,各种优惠、促销、特价房纷纷上演,因此,在近期,抢低价位、选择合适的房源,不失为一个好的时机。

但是购房者仍然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拓宽购房的信息渠道,多和一些已经买房的人交流,直接了解相关楼盘的确切信息,多听听家人的意见,全家人一起多看、多比较。

同时,实地考察也必不可少,常言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实地考察很重要。在考察的时候,市民可以看一下房屋格局、质量和周边环境,听一下周围是否有噪音,感受房屋采光、通风情况,弄清公交车站有多远,附近的大型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情况怎样,二手房还要查看房子附近有没有垃圾回收点,有没有受污水困扰的问题。

面对优惠,如“礼品”、“特价房”,购房者则需格外注意。业内人士认为,买房人在决定买不买时,需要把握好赠送的“东西”是不是开发商自己的,若不是,开发商就无权赠送,或者开发商的承诺是否具体,比如面积、设计、位置等等。而特价房价格确实便宜,但是需要注意特价房的位置、楼层、采光或者户型是否存在问题,这样的问题缺陷购房者是否可以接受。

后就是签订合同的问题,业内人士再三强调,签订合同一定要认真。签订合同前要谨慎查看合同上的每一项条款,尽可能请律师参加合同条款的协商和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