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年糕品年俗 在颐高广场找到久违的年味

——返乡置业节火爆开启!购房送49寸大彩电,再送72月租金补贴!

房天下   2015-01-19 09:55

[摘要] 年关将近,有人早已按捺不住地张灯结彩。打年糕,是深入人心的民俗。在农村恐怕这时候早已忙碌的场景,这一次来到了绍兴颐高广场。1.17日颐高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打年糕吃年糕年年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绍兴市民纷纷来访。打年糕,品民俗,一起找到了久违的年味!

年关将近,有人早已按捺不住地张灯结彩。打年糕,是深入人心的民俗。在农村恐怕这时候早已忙碌的场景,这一次来到了绍兴颐高广场。1.17日颐高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打年糕吃年糕年年高”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绍兴市民纷纷来访。打年糕,品民俗,一起找到了久违的年味! 


一边流汗,一边寻找久违的年味,或许是这个什么都可以用钱买到的时代,为难得的体验吧!活动当天,颐高广场一派热火朝天,来访的客户看到大大的木槌,不管是年纪大小是男是女,也都竞相下场抡几下。石臼里的年糕,在众人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出炉。吃着自己亲手打制的又香又糯的年糕,就着白糖、花生、核桃、芝麻等配料,格外香甜。


现场还有民间达人在捏年糕,这里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阵地。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在师傅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小朋友像保护艺术品一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纷纷表示要把它收藏起来!来访的客户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好了,突然感觉回到了候,过年就应该像这样,热热闹闹红红火火。


据了解,在年前颐高广场每个周末都会准备一场与春节有关的民俗活动,迎春节,品年俗,就到绍兴颐高广场。感兴趣的朋友赶快拨打活动报名热线吧:89198888。


作为热卖了两年的明星楼盘,颐高广场本身拥有的足可笑傲绍兴的珍贵价值:1、雄踞镜湖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2、区域商业综合体,稀缺难以超越;3、颐高集团深耕绍兴,品牌值得信赖;4、联袂橘子酒店推出的百项服务体系……因此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颐高广场橙公馆都是绍兴首屈一指的楼盘。


就在羊年即将来临之际,颐高广场推出了返乡置业节,前所未有的年终大惠,现在起购买颐高广场,不仅坐享72个月租金补贴,将投资风险降至低。除此之外,再送49寸豪华大彩电,让您在忙碌了一年之后,在享受春晚这道“大餐”的时候,有了另一种期待。你还在用几年前的电视吗?购房就送,49寸超豪华屏幕大彩电,装得下全家人团圆时刻的欢乐时光,岂止心动!


颐高广场返乡置业节火爆开启,35-55非毛坯白领公寓年终特惠,给你更多,让您不仅喜气“羊羊”,还能得意“羊羊”,还不赶紧入手一套颐高广场橙公馆吗?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展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开发商: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