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房城乡建设部:到去年底累计改造棚户区约2100万户

绍兴日报   2015-01-21 08:35

[摘要] 自2010年国家实施大规模棚户区改造以来,到去年底全国累计改造棚户区约2100万户,其中,城市棚户区1470万户,林业棚户区159万户,垦区棚户区184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281万户。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十二五”期间我国棚户区改造进展顺利,一大批住房困难群众出棚进楼,改善了住房条件。

自2010年国家实施大规模棚户区改造以来,到去年底累计改造棚户区约2100万户,其中,城市棚户区1470万户,林业棚户区159万户,垦区棚户区184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281万户。这是记者从20日举行的棚户区改造经验交流会上获悉的。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十二五”期间我国棚户区改造进展顺利,一大批住房困难群众出棚进楼,改善了住房条件。

针对2015年的棚户区改造,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说:“要创新方式,攻坚克难,认真总结地方的创新做法和经验,进一步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安置,在提高棚改货币安置的比例上求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本网站转载和原创均注明出处,内容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真实性,也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良信息举报:010-563163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