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成交超预期 2月入淡季开盘骤减

天天商报  2015-02-04 07:39

[摘要] 1648套,2015年1月绍兴市商品房的成交量无疑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随着限购取消、房贷利率优惠、降息等多重利好的进一步刺激,绍兴楼市又将有怎样的走势呢?谈一年的也许颇显遥远,不妨先来看看绍兴2月楼市有哪些新鲜血液。

1648套,2015年1月绍兴市商品房的成交量无疑开了一个好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随着限购取消、房贷利率优惠、降息等多重利好的进一步刺激,绍兴楼市又将有怎样的走势呢?谈一年的也许颇显遥远,不妨先来看看绍兴2月楼市有哪些新鲜血液。

据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统计,2015年1月份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648套,比2014年高月12月成交量1278套还要多近400套,如此成绩令不少业内人士惊叹。而这当然与1月份新盘入市、楼盘暖场活动、优惠打折力度、新政利好等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据悉,在开盘量上,1月份绍兴市有近10个楼盘入市,比2014年12月份几乎多了一倍,如主城区的御香园,袍江的京联观湖、中海世纪公馆,柯桥区的金昌诚园等等,纷纷在开盘之列。

这个2月刚刚开始,我们似乎已经能够感受到春节的氛围,年货市场更是一派热闹场景,然而尽管有着返乡置业一族,同时也有着众多的特价、优惠政策,但依照往年来看,2月份毕竟是楼市淡季,因此令不少开发商望而止步。

据不完全统计,2月份预计共有5盘入市,且刚需依然占主导。主城区有御亭山、陶然名苑,两者均有售刚需一块,前者主推小高层,面积不大,比较适合刚需人群,而后者则还增加排屋一项。镜湖新区则只有长业天悦府一盘入市,现场售楼处已开放,主推依然是刚需一类。柯桥区仅馥园鉴湖一号预计开盘,目前三大主题样板房已开放,户型面积88~140m2不等。

2015年,一方面库存高企,市场竞争加剧,房企马太效应也更加显著,而另一方面,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房企转型、降准降息等也成为关键词,随着众多房产新政实施,并落实,这个2月,会不会给绍兴楼市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