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颐高广场送你健康和欢乐,请笑纳

——返乡置业节钜惠升级!购房送49寸大彩电,再送72月租金补贴

房天下   2015-02-04 11:59

[摘要] 真正的女神,是一年到头唠叨没完没了,却每天早起为你做早餐的女人——妈妈。真正的好友,是在你笑得得意忘形时,可以直戳你泪点,叫你冷静的人。真正的神盘,不止是一路领销绍兴,更是知你欢喜、懂你喜欢的楼盘。所以颐高广场决定,新的一年送你一份礼物——健康和欢乐,请笑纳!

真正的女神,是一年到头唠叨没完没了,却每天早起为你做早餐的女人——妈妈。真正的好友,是在你笑得得意忘形时,可以直戳你泪点,叫你冷静的人。真正的神盘,不止是一路领销绍兴,更是知你欢喜、懂你喜欢的楼盘。所以颐高广场决定,新的一年送你一份礼物——健康和欢乐,请笑纳!

新的一年,唯有美食和健康不能辜负!

就在几周之前,颐高广场已经组织了一场打年糕的活动,受到了绍兴市民的极大欢迎,而很多没来到现场的人,对这项活动表示极大的兴趣,所以颐高广场临时决定再多组织一场打年糕活动,让更多没有参与到活动中来的人,不仅可以吃到美食,更要吃出健康和欢乐。

其实,打年糕大的乐在于一边流汗,一边寻找久违的年味,或许是这个什么都可以用钱买到的时代,为难得的体验吧!抡起大大的木槌,一下下敲打石臼里的年糕,打好之后再把年糕切成年糕花,伴着白糖、花生、核桃、芝麻等配料,把一年的痛快和不快都吃进肚子里。快来,一起打年糕吧,打出新年的幸福,打出新年的吉祥如意,打出他红红火火又一年。颐高广场周末(2月7日)吃手打年糕,过健康好年,更多新年新意好礼等你来拿,赶快拨打活动报名热线吧:89198888。

钜惠升级,49寸彩电大礼叫人如何拒绝?

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不仅能和家人来次圆满的相聚,还能会一会多年未见的同学老友,同时还能为来年的奋斗暂时歇一歇……这种举国欢欣的时刻,更是少不了春晚这味大餐!颐高广场“返乡置业节”,就在羊年即将来临之际,将钜惠再度升级,现在起购买颐高广场橙公馆,不仅坐享72个月租金补贴,再送49寸豪华大彩电,让您在忙碌了一年之后,在享受春晚这道“大餐”的时候,有了另一种期待。

随着国家“救市”政策不断出台,2014年的绍兴楼市也经历了由冰转暖的过程,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态势。各种利好频传,绍兴颐高广场亦凭借自身不凡的地段价值、综合体稀缺价值、16年深耕绍兴的品牌价值,成为无数投资者的物业,荣膺2014绍兴办公物业的板块年度销冠,而且进一步加大与其他楼盘的销售差距。时间来到2015年,绍兴颐高广场迎来了重要的时刻,进入了交付倒计时,今年买今年住,无需担心等待遥遥无期,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选择颐高广场正当时。

颐高广场返乡置业节火爆开启,35-55非毛坯白领公寓特惠,买公寓即送72月租金补贴,再送49寸豪华大彩电,如此心动,叫人如何拒绝!

财富热线:RD-SPACING: 0px; FONT: 13px/20px arial;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TEXT-INDENT: 0px; WHITE-SPACE: normal;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orphans: auto; widows: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654585

售展中心: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开发商: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