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柯桥返乡置业战悄然打响 需求趋于多元化

绍兴晚报   2015-02-12 08:08

[摘要] 虽说春节前后是市场淡季,但眼下淡季不淡,平稳走量成主流。随着2015年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返乡客现身柯桥各大楼盘,不少开发商针对这一情况,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专门的优惠计划,撬动这一波返乡客的购房需求。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大批在外奔波的人们将回到自己的故乡,这部分人群当中,有不少人带着购房的梦想回到家乡,回家置业逐渐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同时由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居高不下,再加上家乡城市各种限购令的取消,以及购房补贴等的不断出台,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人开始放弃在外地打拼的计划,而选择回到家乡买房

返乡置业战悄然打响

开发商摩拳擦掌忙促销

虽说春节前后是市场淡季,但眼下淡季不淡,平稳走量成主流。随着2015年春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返乡客现身柯桥各大楼盘,不少开发商针对这一情况,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专门的优惠计划,撬动这一波返乡客的购房需求。

据了解,柯桥很多房企针对今年的返乡置业潮都做好了准备,推出了不少优惠。“年末清盘”“特价房”“一口价”的优惠力度着实吸引眼球,还有不少诸如“品民俗文化过欢乐中国年”“迎春排屋、家宴、礼包、海南游……4重礼犒赏荣归”等充满年味的活动,让购房者们在购房时也同样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对购房者来说,有吸引力的莫过于价格!位于柯桥区体育中心旁的农房澜山,现正推出新春特惠房源一口价6900元/㎡,主要针对1#楼c户型;柯岩风景高层馥园鉴湖一号90~140㎡新房源即将加推,新春特惠存6000元抵35000元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地处万达广场附近的长江越领135~165㎡精品房源,清盘价促销中。

置业需求趋于多元化,购房出手须理性

柯北商贸板块,柯西大小坂湖、瓜渚湖板块、柯南风景区板块等共同撑起柯桥区美好未来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此投资、置业或者创业,而且需求不仅仅是普通住宅,还包括商业、写字楼和一部分高端住宅

随着城市化进程和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在外打工的人群越来越多,而且收入也在不断分化。一些中产阶层往往买不起一线城市高房价的商品房,刚需楼盘便成为他们的首要选择。而另一些收入更高的人群,他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往往选择回柯桥投资不限购的商铺写字楼等产品,或者“给家人买住宅”作为投资。总之,近年来“返乡置业”的需求在不断细分,返乡置业人群以及需求产品都明显趋向于“多元化”。

临近年关,在异地打拼一年打算返乡置业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是倦鸟思归回家创业、有的是看好柯桥未来发展选择投资、有的是准备结婚、有的是为了给父母改善一下居住环境、有的是为了让子女能接受到好的教育……对此,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必须先看清楚再下手,位置、价格、户型、品质、环境、等各方面因素都要考虑在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