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恩御亭山3月12日盛大开工 诚邀品鉴

房天下  2015-03-10 16:31

[摘要] 从2013年底拿地至今,规划一年的上海利恩建设集团绍兴项目---利恩 •御亭山将于2015年3月12日上午9:30在项目现场(山阴路788号)举行盛大的开工典礼,届时,上海利恩建设集团高层领导、绍兴府山街道领导及绍兴主流媒体代表都将出席此次开工盛典。

从2013年底拿地至今,规划一年的上海利恩建设集团绍兴项目---利恩 •御亭山将于2015年3月12日上午9:30在项目现场(山阴路788号)举行盛大的开工典礼,届时,上海利恩建设集团高层领导、绍兴府山街道领导及绍兴主流媒体代表都将出席此次开工盛典。

上海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在中国建筑领域、房地产发展核心的长三角区域有过成功项目管理、开发经验的大型企业。长期以来,公司凭借上海国际化都市的优势,以更广阔的视野、更优良的资源、更好的专业化人才为己长,锐意进取。承建的多项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先后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优质工程”浦江杯奖“等。近年来在上海、江苏等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为当地的人居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利恩御亭山,利恩集团礼献绍兴的开篇之作,也是利恩集团回馈家乡的集大成之作。利恩御亭山,8万方城市山水精品社区,为懂生活的您量身定制。秉承“生态健康人居”的开发理念,利恩集团选址亭山脚下,娄官江畔,于二环之内,打造主城区山水健康豪宅。纳藏花香美景,拥揽湖畔清流。感受饕餮艺术,挥霍自由的淳朴与奢华。它代表着绍兴未来生活的一种全新境界,离繁华不远,离城市很近。


御亭山由6幢小高层及17幢排屋组成。珍稀房源380套,其中小高层304套,排屋76套。小高层面积80-135㎡,排屋面积为205-268㎡,不同户型满足不同需求。项目采用绍兴小高层罕见的电梯双开门设计,让业主拥有更多的可利用空间;创新引进“新风置换系统”,专为人居健康而来;小区内部实行人车分流,创造安全、安静的小区内部环境,提高小区品质;户型通透注重实用性,空间利用率高,宽阳台与大飘窗设计将阳光美景引入室内,诗意生活更添无限情趣。

利恩 •御亭山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806308

利恩 •御亭山销售展示中心:绍兴环城西路235-237号(大龙市场北门对面)

御亭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动态:御亭山开盘在即,将于2015年3月12日上午9:30在项目现场(山阴路788号)举行盛大的开工典礼。御亭山珍稀房源380套,其中小高层304套,排屋76套。车位比例按照1:1配比,够用。小高层面积为80-135㎡,排屋面积为205-268㎡,不同户型满足不同需求。御亭山销售中心位于绍兴环东西路(大龙市场北大门),到访即有礼项目为8万方精致法式纯住宅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6308


御亭山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