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价28万起,三房生活一步到位

——亲亲家园柠檬馆约48—55㎡全现房,即将开售!

绍兴房天下  2015-03-13 11:11

[摘要] 亲亲家园柠檬馆约48—55㎡全现房,即将开售!

因为亲情,想要离父母近一点,保持一碗汤的距离!

因为爱情,一直渴望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因为奋斗,需要一个窝,安放漂泊的心!

现在,总价28万起,门槛级首付即可拿下亲亲家园▪柠檬馆,约48—55㎡户型,超高性价比,超多赠送面积高得房率,全现房不限贷,即买即住!

小家大空间,这不再是梦想!亲亲家园▪柠檬馆约48—55㎡户型,经过对空间的设计,通过大量赠送面积,造就了舒适两房、实用三房甚至奢适跃层。约50㎡户型可变身惊艳大三房,超高性价比,室内扩展面积可达到10余㎡,可拓展为阳光厨卫、超大阳台,小小户型大大空间,有独立客厅、书房、主次卧,三房生活触手可及!

亲亲家园▪柠檬馆位处袍江育贤路和袍中路交界的,柠檬馆楼下就是袍江新天地全生活广场,网罗了健身中心、咖啡馆、甜品、水果店、超市、幼儿特色教育、特色餐饮街……益泉百货、农贸市场、银行就在家附近;出行更有K315、K26、K18、袍江3号线。繁华便利举步拥有!

由实力品牌开发商坤和七年精心打造的成熟南加州风情小镇——亲亲家园,一直是袍江楼市的标杆楼盘,还是绍兴国家亲情试点小区,目前,已经有近2000户家庭在此安家,成熟人气社区,看得见的销冠保障,重要的是亲亲家园▪柠檬馆全现房呈现,省时又省心。

周边聚集了袍江管委会等大型政府单位、众多4S店以及企业中高层员工、越州中学大量高中陪读家长等,小户型租房需求旺盛。投资一套,出租、自住,一房多用,空间无限,轻轻松松做甩手房东!即住、即租、即赚!

亲,还等什么?

亲亲家园柠檬馆约48—55㎡全现房,总价28万起即将开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