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续两个楼盘抛出震撼低价 镜湖板块进入降价模式?

天天商报  2015-03-18 09:00

[摘要] 三月初,位于镜湖新区核心地段的天御花园以低于周边楼盘约3000元的均价——87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进行促销,在绍兴地产界,尤其是镜湖板块激起了一个不小的波澜,紧接着,勤业镜悦府以2~10层一口价4998元每平方米,11层到26层一口价5666元每平方米的震撼价格又一次在绍兴地产界引起了轰动。

三月初,位于镜湖新区核心地段的天御花园以低于周边楼盘约3000元的均价——87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进行促销,在绍兴地产界,尤其是镜湖板块激起了一个不小的波澜,紧接着,勤业镜悦府以2~10层一口价4998元每平方米,11层到26层一口价5666元每平方米的震撼价格又一次在绍兴地产界引起了轰动。

作为绍兴行政中心、文体中心、科技中心的“绿心”镜湖,历来受开发商们的青睐。镜湖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房产开发为集中的区域,而作为连接袍江、柯桥和老城区的交通枢纽,镜湖新区在大绍兴板块中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也成为不少市民朋友置业的选择地。2015年之前的镜湖新区,均价一万多每平方米的楼盘着实常见,去年佳源广场不到九千每平方米的开盘价已然在镜湖掀起了一场低价潮,今年又有两楼盘开出远低于周边楼盘均价的价格,镜湖新区是否就此进入降价时代了呢?

据了解,天御花园推出的4#楼,差不多以土地价销售,是为了快速走量。而勤业镜悦府的一口价活动,则是为了激活市场,推出高层(去年一直在卖电梯洋房),确保后期继续拿地,保持可持续发展。

两个楼盘一个主打改善,一个主打刚需,低价推楼的确带来了较好的效果。据了解,天御花园推出促销的4#楼后,短短几天就有60多组客户交了定金,而勤业镜悦府放出一口价房源消息还不到一周,先到先得的诱惑使得不少客户抢着下单,目前只剩下少数房源。低价的确已经带来了好的销售业绩,且两个楼盘的负责人均表示:“降价不降配,低价不低质。”

两个楼盘的开年连降,是不是表示镜湖新区的房价hold不住了呢?新荷风文化创意机构房产策划总监马凤认为,这表明镜湖新区的房价开始回归理性了,但只是个别楼盘的个性化销售,并没有趋势性迹象。

马总监告诉笔者,经历了前些年的房市调整,该区域目前的价位更趋理性,对于刚需人群和改善性需求人群而言都是个不错的机会,相信会吸引一批原本由于价格因素一直在观望的购房者积极入市。对于带动周边其他楼盘销售,促进该地区的人气聚集有一定的有利影响。同时她表示镜湖新区有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优美,又有良好的城市区域规划,作为城市“绿心”比较适合居住,未来前景比较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