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御香园"小小建筑师 玩转挖掘机"即将盛大启幕

——Duang!蓝翔幼儿园招生啦!

房天下   2015-03-19 14:15

[摘要] 浙江绍兴海亮•御香园魅力开启“蓝翔幼儿园”,并盛大启幕“小小建筑师、玩转挖掘机”趣味活动。现如今“蓝翔幼儿园”全城招募新生,盛邀各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从小立志当一名建筑师,让孩子的梦想更早萌芽、更快发育、更好滋长!

你知道现在挖掘机有多火吗?你能想象得到女性开挖掘机的场景吗?你又能相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模特会转行成为挖掘机司机吗?

而这正是澳大利亚女子姆玛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从“女神”变为“女汉子”的姆玛,其收入不仅比当模特时还高,她还投资了3套地产,身家财富大涨,真是让人万万没想到,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也都惊呆了!这样一则真实的新闻消息,前几天在网上炸开锅,让众多网友在膜拜之余,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麻麻,我已get了特殊的任性技巧,不要拦着我,我要去学挖掘机!只要学了挖掘机,相信用不了多久,也可以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现在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俗话说,出名要趁早;学挖掘机,当然也要趁早!各位爸爸妈妈们,千万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现在还不快让孩子去学挖掘机?让孩子从小就拥有一项实用技能,以后真的会走遍天下都不怕哦!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这才是现在爸爸妈妈们关心的问题!

什么?你以为在中国只有山东蓝翔能学挖掘机?那你可就真是太OUT了!浙江绍兴海亮•御香园魅力开启“蓝翔幼儿园”,并盛大启幕“小小建筑师、玩转挖掘机”趣味活动。现如今“蓝翔幼儿园”全城招募新生,盛邀各位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从小立志当一名建筑师,让孩子的梦想更早萌芽、更快发育、更好滋长!


1、关注御香园微信并转发此次活动,即可到售楼处领取门票1张 ;

 2、拨打御香园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65330进行电话登记预约,可获得门票1张(每天限前20名);

*  浙江涌森置业有限公司对本活动保留终解释权。

绍兴阔太太 依山住洋房

约120-165m²稀缺户型,全城火爆认筹中!!!!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0日— 4月10日

活动专线:400-890-0000 转 665330

活动地址:二环南路大禹陵景区入口广场(御香园专用通道)

价格:均价9999元/平方米

动态:御香园105-165㎡电梯花园洋房热销全城。目前御香园·太太的洋房仅剩少量房源在售,敬请有意向的客户把握良机,抢先开启浪漫生活!一期多层太太的洋房均价9999元/㎡。御香园项目有电梯多层、排屋双拼别墅、类独栋别墅等产品,多层主力户型面积120-140㎡及少量160㎡平层大宅,排屋主力面积为188-230㎡;超大面宽双拼别墅绍兴首创(主力户型270㎡),300-350㎡类独栋别墅座拥优势资源惊艳全城。欢迎拨打400-890-0000 转 665330或前往御香园售楼处,了解项目详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5330


御香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