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诞生首个“互联网+”创业服务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5:28

[摘要] 经过20多年发展,互联网已经悄然渗透至各行各业,并诞生出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诸多新兴业态。而在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

经过20多年发展,互联网已经悄然渗透至各行各业,并诞生出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诸多新兴业态。而在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又将“互联网+”概念推至风口浪尖。

“互联网+”思维下的社会变革

互联网作为一种生活工具,是与大众发生多交集的新业态,当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遇又会对生活产生怎样的化学变化呢?生活中的很多实例,让我们打开眼界:

1、当互联网和打车相遇诞生了滴滴打车,从初的不习惯,到终出门就拿出手机,它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让人不得不感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出门打不到车了;

2、当互联网和日用品相遇则诞生了另一个我们喜闻乐见的”1号店“,从原来去一个月去超市囤货一次,到如今动动手指日用品送到家,对于可以优化生活的时代产物,人们总是欣然接受的;

3、当互联网和小车司机相遇,诞生了E代驾,一群是开车不得不喝酒的人,一群是有时间有技能仅缺一份工作的人,在互联网的机遇下一拍即合,衍生出了更多社会产业。

所以,到了“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已经不再是一个行业,跳出了一个行业范畴,互联网早就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互联网就成为了国民经济的另一个大的引擎,是效率的引擎,是创新的引擎。

2015《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提到,“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可见,从国家层面,赋予互联网产业全新的发展内涵。此外,国家也已设立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要整合筹措更多资金,为互联网产业创新加油助力。这也从理论到实践的角度为“互联网+”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落实。
“互联网+”产业正来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在往更深层次渗透产业,涌现新兴业、新模式。因此企业或个人需要重新归零,实践互联网颠覆、创新的精神,才能掌握领先一步的先机。

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商崛起

对于传统企业或个人而言,加入具有”互联网+“概念的服务平台或者生态,或许是为简单有效的方法。一来可以从平台或者生态上积累部分资源并学习其运营模式,二来可以避免自搭平台运营失败的情况出现。

正基于此,颐高广场做出了大胆的部署,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建立更新更接地气的“互联网+”产业园及孵化器,融合当地资源,致力打造一批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企业。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商——颐高创客互联产业园,应运而生。颐高创客互联产业园将依托颐高集团17年城市运营管理经验,以培育绍兴本地创新互联网企业为导向,积极融合绍兴本地优势资源,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重新整合嫁接,构建了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
 

颐高创客互联产业园,将围绕互联网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链,架构以创业基地、加速器、孵化器、产业园四大核心服务的创业平台,让创业变得更简单有效。比如通过颐高创客互联产业园创业基地,你就可以免费获得众创空间提供的免费创业场地。通过加速器,就能获得颐高自持的微巢投资和其他天使投资的天使基金等;通过孵化器,就能优先获取国家相关政策扶持和补贴;通过产业园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入驻的一站式服务,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寻找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资源和人才。其他一切与创业相关的服务,都能在颐高创客互联产业园的”互联网+“服务中找到优答案。

只要会上网,你就能上市。绍兴诞生“互联网+”创业服务商,即将跨界问世,全城屏气期待。

详询: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204,0,0);TEXT-ALIGN: right;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转 654585

》》》》》延伸阅读

颐高广场爱的全家福 留住幸福留住爱

绍兴颐高广场

打年糕年年高!周末颐高广场喊你来打年糕咯!

绍兴颐高广场雄踞镜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