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政策利好加实景现房 别墅唯美品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7:10

[摘要] 唯美品格目前阳光宽景排屋仅余10席绝版房源,390-520㎡排屋现房清盘345万起,以单价而论比柯桥市中心的公寓还要便宜许多,后买到唯美品格高性价比排屋的机会不容错过了!

大量政策利好,买别墅正当时

2014年以来房地产松绑政策、利好新政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尤其是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布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4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30%。

1

而从3月31日起个人转卖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的期限下调为超过2年(含2年)。诸多利好刺激下,当下是近几年来的购房时间,尤其是卖掉老房子、购买好房子的改善型置业绝佳机会。

100%现房实景,别墅居所

那么当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答案当然是好房与现房改善型购房成本迎来新低,是机不可失;当然楼市库存依然高企,此时买房就是现房,品质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可交付,几乎没有购房风险。基于这样的考虑,柯岩100%实景别墅——柏盛•唯美品格即是优越之选。

2

柏盛•唯美品格,500亩柯岩纯粹别墅区,100%全实景现房呈现,有天有地春意渐浓,前庭后院偌大花园,万紫千红花木峥嵘。作为柯岩具成熟度的纯别墅恢宏巨著,唯美品格以100%实景呈现,100%现房尊席,品质看得见,即买即交付的超美实景;多年蝉联别墅类销售十佳,绍兴巅峰圈层汇聚,口碑的超高入住率;交通便捷、生活便利、花木茂盛,即买即享受唯美好生活的超悦醇熟园区,标杆柯岩别墅居所,完美演绎唯美生活!

优惠惊喜多多,老带新升级活动

唯美品格目前阳光宽景排屋仅余10席房源,390-520㎡排屋现房清盘345万起,以单价而论比柯桥市中心的公寓还要便宜许多,后买到唯美品格高性价比排屋的机会不容错过了!而100%全实景的真正独栋别墅,有天有地独立私家大花园,400-2430㎡柯岩美独栋仅428万起,现房实景即买即住岂可错过?

3

从唯美品格销售部获悉,即日起唯美品格特别推出“老朋友,新邻居”老带新升级活动,条件优越,奖励丰厚。活动虽然将持续至年底,但鉴于唯美品格所剩房源并不多,有条件参与的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