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颐高广场橙公馆成绍兴投资界新晋翘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18:04

[摘要] 3月25日,国土资源部、住建部联合下发《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消息一出举国轰动,被誉为是政府救市组合拳中的“重拳”,在“源头”处解决楼市危机。

重磅:住宅用地供应或减少,公寓提高置业优先级

年8.27%,颐高广场橙公馆成绍兴投资界新晋翘楚

3月25日,国土资源部、住建部联合下发《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消息一出举国轰动,被誉为是政府救市组合拳中的“重拳”,在“源头”处解决楼市危机。

两部委重磅新政,住宅用地供应要减少

《通知》中提到“对住房供应明显偏多的市、县,或在建住宅用地规模过大的市、县,应减少住宅用地供应量直至暂停计划供应;住房供求矛盾比较突出的热点城市,应根据市场实际情况有效增加住宅用地供应规模。”

对于绍兴这个楼市存量较大的城市而言,住宅用地的供应肯定要减少。伴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深入,绍兴城市核心区及置业热点板块土地资源也会愈加稀缺。因此优质地块的拿取便会愈发困难,已开发的优质楼盘则更显弥足珍贵。作为2014年区域销冠,绍兴颐高广场傲居镜湖新区中心,与老城区自然接驳,坐揽城市鼎级资源配套,随着周边市政及生活配套的日臻成熟,必定成为绍兴具“钱景“板块。随着绍兴轨道交通规划的出炉,将进一步确立以镜湖新区为核心的城市发展模型,带动周边密集人流、客流和商流。

楼市松绑超预期,房产或迎第四个春天

两部委出台楼市新政,地产板块应声走高。《通知》下发翌日,上证指数中午收盘报3692.99点,涨10.89点,涨幅0.30%。其中,房地产板块表现尤其抢眼,半日涨1.88%,证券板块紧随其后升1.8%,煤炭板块涨1.4%。

事实上,自3月以来政府各部及央行就开始了整体救市的组合拳。

1、3月1日央行下调贷款基准利率

2、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于《政府工作报告中》中明确了房市由全面抑制到明确支持的态度;

3、再接着,就是本次《通知》的发布;

4、时隔几天,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首套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二套房低首付4成满两年免营业税

至此,楼市强扶持政策正式诞生。此前著名地产评论员就曾在微博上表示,媒体近期关于楼市的消息透露出信号:2015年新一轮调控放松、拯救楼市的行动,正在展开,而且其力度会超过很多人的预期。事实也正如此,房地产或迎来第四个春天。

公寓置业优先级上升,神秘客抢先下手

开春以来,与温温不火的其他产品相比,颐高广场酒店式公寓的抢手程度陡升,成为了投资界的新晋翘楚。而新政的发布,无疑为这股火势,再加一把火。新政发布个周末,绍兴颐高广场即迎来了一组神秘“壕团”。这群由绍兴市区、新昌、嵊州组成的神秘壕团共计50余人,他们有的是餐馆老板、有的是商界精英、更有人其貌不扬却是隐形富豪……他们的目标,即是冲着颐高广场超6的年率和愈发令人眼红的未来前景。据了解,他们当日下定20余套,成交金额超800万,壕气十足。

随着两部委《通知》的发布,公寓置业优先级无疑将上升一个档次,投资颐高广场也迎来了绝佳良机,所以在价格还没上涨之前出手,才是投资者赚取高的明智选择。目前,为了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颐高广场推出“72月房租补贴计划”,让您在坐收房租的同时,更可享每月高额补贴。颐高广场橙公馆后的准现房,35-55㎡非毛坯公寓限量加推,买房即送72月租金补贴,再送49寸豪华彩电!买公寓橙公馆,后的投资机遇,再犹豫必将失去!

绍兴颐高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85

绍兴颐高广场效果图终效果图
绍兴颐高广场效果图

售楼地址: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镜湖新区绍兴市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