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实施一月后 绍兴楼市真的“火”了

天天商报  2015-04-29 08:12

[摘要] “330”新政实施已有一月,在新政影响下,绍兴商品房交易持续回暖,银行陆续落实新政,销售方面以改善性房型受欢迎,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政策上的继续宽松,绍兴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价格方面,鉴于库存量较大,短期内绍兴楼市交易以量升价稳为主。

“330”新政实施已有一月,在新政影响下,绍兴商品房交易持续回暖,银行陆续落实新政,销售方面以改善性房型受欢迎,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政策上的继续宽松,绍兴商品房市场成交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价格方面,鉴于库存量较大,短期内绍兴楼市交易以量升价稳为主。

笔者从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本月截至4月28日,绍兴市越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已然达到997套,破千已不成问题,二手房交易量更是达到了一年多以来的峰值,房价总体趋稳,销量回升明显。

银行方面,上周本报便对此有所报道,尽管细则有所不同,但绍兴各大银行已基本落实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利率不变,仍然是在基准之上上浮10%。

“由于新政实施,自4月份以来,信达银郡每天都有10来组客户来看盘,平均每天都有客户下单购房。”信达银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政实施后,楼市暖意浓浓,尤其是一些优质楼盘,销量更是大幅回升。

而许久不见的“日光盘”、“抢房团”有露头的趋势。4月24日,冠成国际江岸美宅开盘仅两便热销92%,在开盘前一日,便有200余人通宵排队,等待选房;在此之前,镜悦府开盘,推出100套房源,在短短5天的时间里售罄;还有部分楼盘,在开盘当天凌晨,便有市民前来排队购房

至于二手房,从成交数据便可窥见一斑。3月份,绍兴市二手房成交478套,创下了一年多以来的峰值,不曾想,这个4月,成交更为客观,截至4月28日上午,便已达到了545套。

正如不少二手房中介所说,新实施的契税补贴极大地促进了二手房的交易,而之后的“5”改“2”更是添了一把火。

新政刚出时,业内人士认为,绍兴市场可能没有这么快做出反应,而一个月之后,绍兴楼市真的已经火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