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感恩母亲 情满迎恩

——万昌迎恩府母情节倾情献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9 12:38

[摘要] 又是一年母亲节,又至一年感恩时!5月9日微雨初晴,位于越西路801号金德隆西区的的万昌迎恩府售楼处,为迎恩妈妈们准备了各种惊喜,为每一为美丽的迎恩妈妈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

又是一年母亲节,又至一年感恩时!5月9日微雨初晴,位于越西路801号金德隆西区的的万昌迎恩府售楼处,为迎恩妈妈们准备了各种惊喜,为每一为美丽的迎恩妈妈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

上午九点半不到,已有不少业主购房者来到售楼处参加母亲节的活动。插一束鲜花,做一次美甲,享受当下的宁静时光,是对自己的犒劳。孩子们插下的每一只花,在贺卡上画下的每一笔、写下的每一个字,都饱含了对亲爱妈妈的满满的爱。

2

1

小朋友认真绘制贺卡

3

还有摇一摇抽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4

5

抽中好开心

当然,万昌迎恩府不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在这个感恩的时节,也推出了母亲节限量特价房,让时光与生活,厚待更多的绍兴母亲!

迎恩府位处绍兴老城中心,迎恩门,周边学校、交通、生活、医疗等城市配套醇熟丰盛,充分保障便捷生活。同时,迎恩府更是处于绍兴优质的教育资源——元培中学重点学区内。不仅如此,为打造更符合居者使用的房子,万昌•迎恩府在产品上积极做调整:元培90组团90㎡做到了四室二厅二卫,成就了绍兴;而130㎡以上的改善户型,也充分考虑了改善型家庭的需求,确保了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如此品质社区,无愧于“绍兴主城2014年销冠”荣誉。万昌•迎恩府86-166m²城市精英学府豪宅,愿为更多家庭幸福筑家!

万昌迎恩府(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720

万昌迎恩府效果图效果图
万昌迎恩府效果图

售楼地址:越西路801号金德隆西区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环城西路与古运河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