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科万达,打造地产史上强“双打”

钱江日报  2015-05-15 09:31

[摘要] “二万,和了!”昨天,全国两大龙头房企万科和万达宣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万科和万达的这次联手,就连万科周刊官方微信上的“万周君”也幽了一默:“是的,推倒了经典的麻将桌,但手中无牌,心中有牌,二万和了。”

“二万,和了!”昨天,两大龙头房企万科和万达宣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万科和万达的这次联手,就连万科周刊官方微信上的“万周君”也幽了一默:“是的,推倒了经典的麻将桌,但手中无牌,心中有牌,二万和了。”

昨天上午11点30分,国内住宅龙头万科与商业地产龙头万达在京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强强联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于这次携手,万科总裁郁亮笑言,希望这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双打梦之队”。

万科总裁郁亮还调侃道:“我们今天的合作代表着行业结盟的开始。万科和万达很有缘分,都姓万,创始人都姓王。

今天的合作也是我们战略转型的合作,我们有幸在‘白银时代’开始建立战略合作,对未来双方转型都有帮助。我们合作是门当户对、一见钟情。”

郁亮称,和万达的合作有助于充分发挥万科住宅领域的专业优势,获得更多的客户和发展机会;也有助于提升自身的商业地产能力,推动公司更好的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

王健林则表示,通过与万科合作,万达可以集中精力,加快实施轻资产战略,同时双方合作也是对行业和社会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