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4月份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成交均涨幅明显

柯桥日报  2015-05-20 08:01

[摘要] 昨日,记者从柯桥区房管部门了解到,4月份全区新建商品房成交979套,同比增加52.73%,环比增33.56%;二手房成交375宗,同比上涨57.56%,环比上涨62.34%,其中二手住房成交317宗,同比上涨83.24%,环比上涨58.5%。

昨日,记者从柯桥区房管部门了解到,4月份全区新建商品房成交979套,同比增加52.73%,环比增33.56%;二手房成交375宗,同比上涨57.56%,环比上涨62.34%,其中二手住房成交317宗,同比上涨83.24%,环比上涨58.5%。

“4月份房产成交量上涨也是意料之中,因为今年年初以来,国家出台了不少楼市利好政策,而且银行也多次降息,经过一季度的政策消化期,4月份房产销售就迎来小高潮。”区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新建房和二手房销售量大的集中在柯桥城区,特别是柯桥主城区的受购房者欢迎。

记者从柯桥育才路上的某楼盘售楼处了解到,进入4月份以来,看房买房的市民明显增多,该楼盘位于中小学校附近,属于交通便利的,所以销售情况十分不错。

柯桥柯福路上一家房产中介的倪姓负责人表示,一季度二手房销售并不理想,但自从满两年就可以减免营业税的政策一出,大大刺激了二手房市场,所以二手房交易比之前几个月情况好了不少。而二手房房源主要集中在老城区的一些小户型和柯北一些新小区改善型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