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绍兴土地市场呈现活跃气氛

绍兴日报   2015-07-15 08:35

[摘要] 7月9日,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公告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 挂牌出让袍江新区马海路15-1号、海塘路2-1(号)2宗工业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绍兴市国土资源局透露,截至昨日,越城区目前已拍卖土地16块。   “土地市场可以说是楼市的一个风向标。”杭州双赢置业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9日, 绍兴市国土资源局公告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 挂牌出让袍江新区马海路15-1号、海塘路2-1(号)2宗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绍兴市国土资源局透露,截至昨日,越城区目前已拍卖土地16块。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土地市场可以说是楼市的一个风向标。”杭州双赢置业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三四月份以来,绍兴的土地市场呈现活跃的气氛。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7月9日,袍江新区马海路15-1号、海塘路2-1等2宗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5月25日,绍兴市国土资源局上虞区分局决定挂牌出让江滨区[2015]G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5月14日绍兴市规划局江滨区[2015]G3、G5、G7、J2地块四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土地市场的活跃不仅体现在土地资源上,买方也显得活跃异常。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如半个月前,位于嵊州医院北面、嵊州 西面的两宗嵊州 宅地成功出让,由绿城集团以6.95亿竞得,总建筑面积39.4万平方米。6月26日,浙江绍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795万元拿下江滨区(2015)G8地块。6月15日,江滨区(2015)G3地块、江滨区(2015)G5地块、江滨区(2015)J2地块分别以470.3万元、2628万元、3605万元被摘走;3月10日,胜利东路1号地块A区块、胜利东路1号地块B区块分别被上海纺织置业有限公司以68800万、19000万拍下。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无独有偶,整个浙江省的土地出让也日渐活跃。据浙江土地网追踪统计,6月29日至7月2日,浙江省共拟出让40宗土地,共计成交土地29宗,成交面积148.04万平方米,可建面积326.10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41.89亿元,较前一周大幅上升。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越商研究 主任李生校认为,土地市场的回暖,说明许多开发商手头资金又充裕起来了。试想如果房子卖不出去,那又哪里有钱买地呢?因此,从另一个角度说,土地市场的热闹也在反映着楼市的回暖。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FONT: 14px/21px Simsun;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47,250,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有房企买地,就说明他们想投入开发,在绍兴拿地,也体现出他们对绍兴市场的信心和良好预期,当然,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房企有充裕的资金,可以来拿地再开发了。”章惠芳诠释着土地市场的活跃与楼市的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