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下半年绍兴楼市风往哪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0 09:56

2015年已过去一半,正如业内人士所预测:受到多重利好政策的刺激及市场需求持续释放,绍兴楼市逐步回暖,高端改善市场更是活跃。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绍兴排屋大户型等改善型房源成交量不俗。那么下半年,绍兴楼市的风会往哪吹呢?

政策持续放宽,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至四成、央行降准降息双管齐下……2015年上半年,楼市被一系列利好政策“刷屏”,购房热情被激发,成交量回升。上半年绍兴市区(不包括柯桥和上虞区数据)商品房累计成交7396套,创历史高峰。而二手房月成交量基本上都是去年月成交量的两倍,“卖一买一”的改善型消费者数量也不断增加。有专家预计,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对楼市有利的新政出台,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置业追求高品质,高端改善持续发热

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有换房计划的购房者放弃观望,加入买房的行列,原本没有购房计划的客户也受到影响,出手购房,改善型需求得到了有效释放。但是并非所有楼盘都能受到政策暖风的眷顾。纵观绍兴上半年的成交情况,有楼盘一月热销几百套,也有楼盘几个月去化不过几套,强者恒强现象日益明显,品质好口碑佳性价比高的楼盘备受青睐。

“一直想买颐和雅苑的房子,但是手头上的钱有限,如今楼市政策好,二套房首付款降低,再不出手真怕买不到喜欢的房子了。” 位于迪荡核心的颐和雅苑就是高端改善楼盘的代表。浙东运河畔,紧邻生态公园,2个足球场大的中央花园,环境一流;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大面宽、户户花园阳台,高赠送达47㎡空间,性价比超高。政策放宽后,不少购房者纷纷出手,有客户甚至一人连买两套房,如今劲销已超400套,是真正的销冠王。

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我国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仍然会以宽松为主。在政策连续利好的影响下,类似于颐和雅苑这样的高品质大户型产品,必将愈发稀缺。近期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可要抓住购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