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桥历史街区改造房屋征收完成80%丈量评估

柯桥日报  2015-09-07 08:48

 昨天下午3点多,柯桥街道联合专业评估公司对方家汇34号1幢的居民楼进行丈量评估。“我是特地赶回来的,房产证我都带齐了。”方家汇34号1幢2楼业主李先生在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在相关文件上面签了字,工作人员在房屋墙壁上写上编号。

据了解,柯桥历史文化街区改造(一期)房屋征收项目涉及房屋1512户,其中住宅1447户,非住宅65户,总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经过前期多项准备工作后,整个房屋征收项目于9月1日开始进入评估丈量阶段。

为了确保测量时不漏一寸,不缺一尺,使房屋丈量工作得到迅速推进和群众认可,该街道分成8个工作组近百人入户丈量评估,每个组由街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所有干部、房屋征收组业务骨干、社区干部、评估公司工作人员等组成。

据悉,目前,房屋征收项目已完成80%丈量评估,接下来将对产权面积有异议的,邀请相关部门进行复核,并进行确权,对确权结果及评估结果进行现场核对,计划在10月下旬进行征收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